舒果的每一道佳餚真的都是精彩的饗宴,除了擺盤美輪美奐之外,那分量真的是讓人撐了又撐。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揪團都是吃肉,偶爾也來草本主義一番,剛好看到王品系列出了蔬果素食,當然要揪團來一下啦,我可是從得知開幕時間後就一直在計畫這次的大家來吃素。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過一次穗科的手打烏龍麵之後,念念不忘至今,只要一吃到麵,腦海裡就會浮現穗科這兩字,恰好之前跟草食動物強哥聚餐,在約下一次聚餐地點時,他說好想要去嚐看看那手打的Q彈,於是我們又來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陣子公司又有攤位來擺攤,大家又努力的撒錢去,一向不愛亂買東西的我只想說去試吃吃到飽,沒想到看到這可愛小巧布丁奶酪,瞬間就被吸引了去,我對甜的真的沒轍,剛好那時再過幾天要格聚,所以當下就喜孜孜地訂了一盒,想說要當大家第一次見面的見面禮,誰知道後來這夢想硬生生的被加班的給打碎了....

但是後來我還是在某一天休息提著這盒布丁奶酪去跟我的女神豬扒飽分享啦~小粉絲真的是很崇敬的在膜拜我的女神。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當初,大學生活彷彿還在前段日子而已,一直半工半讀的走來,不知不覺都畢業多年了,當初搞笑嬉戲的同窗,如今也成為新嫁娘了 ! 育秀是我大學時代4年裡一直跟我同甘共苦的6人小組之一,本來以為會是如瑩最早嫁,沒想到是我們6人裡最時尚的育秀先發了紅色炸彈。就學期間,育秀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所以我們都幫他把筆記跟重點準備好好,考試前夕她也都會把我們整理的重點筆記影印給大家,也因此我幫他在手機裡輸入了布丁信徒這個名稱,因為每次考試前夕她就會開始膜拜大家,哈,被他發現他應該會想拿書丟我吧~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司同事南哥嫌自己不夠擁腫,短短前後不到半年內,又前往香港去吃肥肥,上次去幫他後宮眾佳麗(同部門所有女性同胞)扛了數十條的澳寶護髮乳回來,這次則是帶了一堆曲奇餅回來,真是太愛你了啦,親愛的南哥,下次能幫我們把整個香港都搬回來嗎 ? 這樣我們會更愛你的 !!

上網查了下維基百科,曲奇餅在美國與加拿大解釋為細小而扁平的蛋糕式的餅乾,它的名字是由荷蘭語koekje來的,意為「細小的蛋榚」。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間水竹壽司每天下班時都會經過,怎麼我下班經過的都是壽司,不是水竹就是淳壽司,很幸運地在這陣子都一次將兩間壽司店給嚐食,也算是了卻了每天下班浮在心裡的心願。記得每次經過店裡都滿滿的人潮,跟琇婷都在車上對著水竹指指點點的,差點被車上的人當瘋子,呵,除此之外在肉包的部落格裡看到水竹好常出現,更加深我有朝一日一定要來用餐的心願。

在此,特別的感謝藏鏡人仁兄,讓我吃了這麼一頓豐盛的大餐,還第一次知道酒這麼好喝,還喝了這麼多酒(雖然才100c.c啦),在此深深一鞠躬喔。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某天公司來了一堆樂天市場的熱賣商家,這間DOGA香酥脆椒是在短短30分鐘內300份就瞬間被秒殺的第一名,連續追了兩天都沒追到,連試吃也都渣留的一點不剩,雖然我半口都沒嚐到,壓根不知道他是啥口感,但是身旁一堆朋友超愛吃辣的,因此同事在問團購時,我毫不猶豫的就舉手了,就在我報完名的隔天,我心血來潮的去逛了下7-11,看了下7-11名品訂貨DM,才發現竟然也有這間DOGA香酥脆椒,而且還是隔天取貨.....雖然他只有一種口味,但,就是我要訂的那一種墨西哥椒啊

結果這團購等了將近一個月才拿到手....我以後無論要訂甚麼都要去找小7DM先翻閱。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懷念Anais的好手藝以及開朗熱情,因此這次又提前了一個月訂位,要來重溫一下。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某天在Claire的部落格發現這間藤吉串燒,看到我跟小美都流口水了,馬上趕緊約了約,某天下班後我們就直奔了,疲累的下班時刻,來串燒烤配啤酒,雖然我不喜歡喝酒,但還是覺得這是件很棒的事。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