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抽中MOMO將一元感恩大餐,於是趕緊撥了空前往用餐,這次遇到了服務超親切的服務生,還幫她拍了照,在最後面會介紹~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月都去報到不知幾次的罌粟歐式廚坊,每次去幾乎都會有新發現,這篇是累積了幾次的用餐紀錄,上次去用餐廳親切可愛的服務人員說民國100年要更換新菜單,剛更替的這個元月還沒時間過去用餐,等這陣子忙完後再找時間過去吃我最愛的新菜~我最愛嚐鮮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琇婷一直囔囔著說沒吃到好吃的穗科烏龍麵,那天看了蘋果日報上面有穎川堂狐狸烏龍麵的報導,看起來也是一間很讚的烏龍麵,就找了天帶著愛哭愛跟路的琇婷來。

狐狸烏龍麵,好特別的名字,穎川堂之所以如此稱謂是因為在日本常以豆皮來供奉狐狸,而日本的烏龍麵店習慣將豆皮放在麵中食用,因此穎川堂將他直譯為。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半年前訂購的阿舍食堂乾麵,在幾經波折之下,終於還是如願的到達我手中,剛好前幾天去罌粟歐式廚坊用餐很幸運的買到了主廚限量製作的日式風味小品,再加上剛買的金媽媽泡菜的小黃瓜,這天一放假就趕緊當小廚!演一下很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經由台中市試吃會的粉絲網頁認識了一群很健談又熱情相處的朋友,大家都很喜歡到處吃肥肥,所以都會互相推薦,這天經由素食達人史丹利先生的大力推薦+熱心助人,我們來到了好泉澄蔬食關東煮~

在這寒冷到會讓人變冰棒的氣候,來碗熱騰騰的關東煮,這主意真是再好不過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間台南王家牛肉清湯開好久了,也不知道是幾年的時間。

父親仍在世的時候,記得有天我外出時遇見父親剛好在這裡用完餐準備騎車離開,那時還開心的跟父親說:我先回家。父親在世時,母親每天都會煮三餐,所以父親是極少外食的,那時對這間店的印象是,他一定很好吃,不然父親怎麼會特地出來外食呢?那時就想說一定要找機會來吃看看。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在雜誌上看到喬e歐爸爸的介紹就一直想來,台中pizza吃到飽的店屈指可數,喬e歐爸爸算是很有名的一家,和銹保母以及小港喬了喬時間,減肥計畫丟到牆角,摩托車騎了,就直奔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天弟弟帶了Amo的蛋糕回家,螞蟻的我很迫不及待的馬上就將它拆封了。
從官網中得知Amo是拉丁文中喜好、喜愛的意思,為了讓消費者滿足口腹之欲進而深深喜愛;且為有默默耕耘才能享有甜美的果實,這取名由來讓人覺得感心。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去參加了靖瑄的婚禮,看著她如此幸福的模樣,回憶裡的點點滴滴湧上心頭,讓人有種想哭的衝動。

對我而言,親愛的靖瑄,你在我人生中是佔有一席之地的,雖然現在已經跟你身處不同單位,不能每天打打鬧鬧,但是你還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師傅。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經濟不景氣,所以跟琇婷都走市場風,本來是要去買洛神花蜜餞的,沒想到走訪內新黃昏市場一圈卻遍尋不著,不過但是發現了兩樣好東西。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