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去報到不知幾次的罌粟歐式廚坊,每次去幾乎都會有新發現,這篇是累積了幾次的用餐紀錄,上次去用餐廳親切可愛的服務人員說民國100年要更換新菜單,剛更替的這個元月還沒時間過去用餐,等這陣子忙完後再找時間過去吃我最愛的新菜~我最愛嚐鮮了!

現在每天都提供不同的餐點口味,因此如果有讓你念念不忘的好滋味,請記得要事先預約;而開胃菜都好特別,我每個都想吃,可是為什麼我每次都只帶一個胃出門啊?



奶油花椰菜濃湯,超愛綠花椰!濃湯溫暖的直逼人心~




鄉村蔬菜燉肉搭批薩球,熱的燙口的蔬菜燉肉搭上現烤的披薩球,香氣撲鼻,溫暖直撲,這冬天,就是該這樣吃!

一上桌大家就趕緊分食,完全忘記拍我包裹起他的模樣....但那豐富的餡料包在自己冒著燙撕開的披薩球皮裡,濃郁溫暖全被包著送進嘴裡奔放跳舞~冬天,我不怕!!

雙味牛肉捲。




我超愛那藏在綠油油花椰菜下的烤番茄,就像是埋在地下的寶藏,香味清新自然,入口軟甜清爽。

被滑蛋所覆蓋的炒飯底層沁入了牛肉捲的特調sauce,別有一番風味。

牛肉捲經過主廚用心的層層包裹,最外層再用培根包裹,層層分明的口感,肉汁的豐腴,好令人滿足!


西班牙海鮮飯,紅花的獨特香氣,撩動人心,這是每次跟朋友到這聚餐的必點款。


海鮮墨魚汁燉飯,想要嚐嚐米粒裡全滲透海鮮精華的滋味嗎?點這就對了!


茄汁脆皮雞肉義大利麵,使用去骨的雞腿排在烤箱烤到酥脆,一刀切下去還能聽到喀滋的聲音;雞肉十分的嫩且多汁。




奶油花椰菜義大利麵,很愛罌粟的奶醬,濃郁卻又不膩,跟麵條一塊兒溜入口中的順滑感,讓人回味再三。

青醬奶酪;沒錯,你真的沒看錯,那綠澄澄的是青醬,不是奇異果醬,更不是菠菜泥,他,是青醬。

淋在奶酪上的青醬是特地調過的,奶酪的微甜中帶著堅果的顆粒感,特級橄欖油的純熟,玫瑰鹽的獨特高級鹽味跳竄其中,羅勒的清香散發佈滿了整個口中,不時還有奶酪的溫暖甜平緩,鹹中帶甜,吃完過了許久之後,還令人感到餘韻猶存。超級有層次的一道甜點,這甜點,太驚喜了!



即將邁入人妻旅程,於是開始賢慧起來的雅庭。


美食在前,大家都沒形象了起來...吃墨魚飯是要怎麼有形象啊?教教我~~

一旁的靖瑄因為沒有口罩可以遮醜,索性不開口演起內心戲起來了。我說親愛的靖瑄,你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推翻妳在我心中武打仔的形象。

 




鐘瑩先生明明已經去打完雷射光讓自己變得更加白嫩了,我也不知他這時頭是在晃什麼?

我無論去到哪,都要帶著親愛的海綿寶一塊流浪

這張不知道再演什麼,反正親愛的靖瑄,妳在我心中已經沒有什麼形象了,所以妳應該不會介意我把這張PO上來吧~




每次來用餐都有新驚喜和發現,每道新餐點最後都會變成我的必點經典菜色;真希望我有好多胃,這樣就能吃很多裝很多~

之前的食記請翻越部落格的前幾頁,我非常瘋狂的愛上罌粟,所以應該是隔沒幾篇就能看到之前的用餐食記囉

罌粟歐式廚坊  04-23269366 [已歇業]

台中市忠誠街95號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au0319/archive?l=f&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