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凌晨的地震,雖然持續的時間不長,但是真的完全嚇到我了。整個驚醒,想打電話給人,卻又不知該撥給誰。朋友很多,但是我竟然不知道該撥給誰,突然,害怕起一個人,那空蕩蕩的黑暗,我哭了,我突然很想要有個人陪,有個在危及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的人;遇到困難和挫折和他撒個嬌,然後就雨過天晴的人;穿著相同圖案,但色澤不同的衣服的人,想要一對的兩個人。而不再是一個人。
這些年,扛著這些,我累了。
不要再說我堅強,這不是堅強,而是因為我無法選擇,既然是無法選擇,又怎能說是堅強呢
我的時間和我的生命意義就是奉獻給我的家人,為什麼別人都可以盡情的吃喝和玩樂?我也好想和他們一樣的那麼快樂,我也想要買好的東西,我也想要買東西可以豪氣,不用再斤斤計較。'想要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可是我不行...不行..不行
爸,我知道我不該這麼說,也不該這麼問,因為我知道這一切不是你願意的,可是,為什麼?
這樣的日子讓我覺得好無力,不想理任何人.....
唉....不要在地震了,拜託老天爺,突然驚醒面對一片黑暗的空洞感,會讓我哭到不能自己
又會觸碰內心那最脆弱的一部份
還是多拜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