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年紀小的我,總是喜歡騎著摩托車在街上慢慢滑行,東晃晃西看看,有天突然心血來潮的騎到了至恩家附近,想說去看看他有沒有在家,然後就跑去拜訪了。那時候他爸爸和媽媽正在看電視,至恩則在那吃泡麵,我跑進去打擾後也跟著在那看電視,他們一家人也很好客的問我要不要吃泡麵,基於禮貌我當然是說我吃飽了~但是其實我應該是還吃的下啦,但是如果我回答我會餓,至恩那豬頭應該會邊罵邊泡麵,搞不好還多加了幾滴抹布水進去~然後很奇異的,就他們一家人還有我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小朋友,就一起看起電視來了。至恩那時一定覺得我怪怪的,怎麼莫名奇妙跑到人家家裡去默默的看電視~

後來他爸媽也進去休息了,就剩我和至恩,接著就至恩在那吃泡麵我在那看電視,他吃完後我也覺得電視看的差不多,我也就又騎著我心愛的布丁小迪奧飄回家。

其實,我一直沒說的是,當我突然闖進你家,看到你和你爸媽一塊看電視吃泡麵時,那畫面,好溫馨。從我懂事開始,我爸爸就是一直努力加班,每天總是早出晚歸,我們一家人一塊吃飯的時候,我用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所以當我闖進你家看到你們一家人的那一剎那,我也知道好像不該待太久,可是我就是想再多待一會。因為,我也好想要這樣子,一家人一起。

後來也不知隔了幾年,至恩的爸爸過世了,那時候和至恩聯絡上,至恩常常總是在外頭飄到凌晨不知幾點,我問過他為什麼不在家多陪媽媽,他只說他也知道家裡很溫暖,他也想多待在家裡,然後剩下的他就含糊帶過,然後還是繼續常常飄到凌晨不知幾點才回家。那時的我感到納悶,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這答案,在後來的幾年裡,我爸爸過世後,我得到了解答。

家,雖然是最溫暖的地方,但也是最傷人的地方。看著餐桌,我從來沒有好好的坐下來和爸爸好好一起吃過一頓飯。看著客廳電視,我從來沒有和爸爸一起坐著數落電視劇情怎麼都亂演。看著浴室裡的染髮劑,我從來沒有親手為爸爸遮蓋他那為了這個家辛勤的滿頭的白髮。眼睛所見的,雙手可觸的,都是滿滿的後悔和傷心,這樣的家,怎麼待的住。偏偏在最脆弱的媽媽面前,還是得故作堅強。如果不是因為媽媽,說真的,我覺得我很難再爬的起來。

可能是因為人生裡的共同經歷,所以有一陣子,和至恩真的成為了不錯的好朋友,說真的,那幾年,很謝謝有你這個好朋友陪我走過,雖然有時候我真的是白癡過了頭,只是我在遇到很想好好珍惜的人事物時,反而會很弄巧成拙的把他搞砸,這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說真的,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比蔣思怡還要再高那麼一點點的。

隨身碟是有一次忘記哪年至恩送的聖誕節禮物,其實他本來送的是下方的杰倫吊飾,後來因為我不知為什麼的以為他送的是隨身碟,它也不好意思打破小朋友天真的幻想,結果他只好跑去買了個隨身碟,那時的他心裡應該拼命碎碎念吧~重點是後來隨身碟沒辦法用,所以我只好請他陪我拿去送修,結果才發現,開關被我鎖住了~難怪沒辦法用,還被服務人員偷笑啊~

楓葉記事本是有一次至恩去奧萬大善心大發買給我的禮物,記得那一次我本來也要跟去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沒跟去,哈~結果到現在我還是沒去過奧萬大,早知道那時候無論怎樣也要跟去的~沒辦法,小朋友就是愛哭愛跟路


那時候超級迷杰倫,現在也還是很迷,至恩應該是很受不了我一直三不五時在碎碎念周杰倫,還一直請他把下載A片的時間撥一些出來幫我下載杰倫,在我不斷砲轟的洗禮下,送了我聖誕杰倫當禮物。

**********

2004這年的國慶日和至恩一起辦聯誼,這是第一次聯誼,也是到目前為止的一次,因為人家說不聯誼就不是大學生,所以,我是大學生,同理可證。這次聯誼地點位於飛牛牧場,但是我繞了好幾圈,都沒有看到會飛的牛。

這兩個人走日本風,右邊那個比我瘦就算了,年紀還比我小,看不出來,真的看不出來。

A片王至恩,這時的相片拍起來是模糊的,而且相機還是新的,那時我們大家還一起怒罵電視購物頻道,怎麼會賣這種有缺陷的產品給消費者,結果後來至恩回到家後才發現,是相機的鏡頭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他給沾到油啦~

嗯~這身衣服和牛是蠻搭的

不要再裝女生了~拜託,喔,忘了介紹,在至恩旁邊長頭髮的是至恩一直很崇拜的凱哥



還是模糊的照片


拍我同學就很清晰是怎樣,看見美女相機會自動把油給撥開嗎不~公~平~啦



大家都很有愛心的在餵食動物




這是那天聯誼全部的人員,都沒人湊成半對~

這是至恩很崇拜的凱哥,他總是一直強調說,凱哥的肌肉很不得了,又高又帥之類的,我都懷疑至恩是不是愛上他了

看,至恩笑到眼睛都變瞇瞇眼了

幾乎每張都要來張搞笑的至恩

這張照片是至恩塑身有成的時候,那時候的他總說東森購物的塑身衣看起來感覺很有效,雖然是給女人穿的,但是他都聽的心動到想買個一打,後來有一陣子沒聯絡,在出現就變這樣了,有沒有穿我是不知道啦,但是這張照片他放在及時通上好久好久,可能是難得瘦下來,所以耐不住衝動的想告訴全世界吧~

 

先告此一段落,待下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