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讓前上司明煌叔叔請客,所以這次特地喬了時間,和美秀作東請明煌叔吃飯,地點當然是在我最愛的罌粟啦!

 

為了不愛吃法國麵包的我,主廚特地把法國麵包變身成香焗大蒜麵包,這讓我根本無法抵擋那濃濃的大蒜香,真是感謝主廚如此用心。

清炒磨菇佐15年老醋,清炒能帶出食物的原味,磨菇本身其實味道清淡,但是經過主廚的巧手一炒,在搭配上那無敵好吃的15年老醋,變成好有味道的一道菜,能引起好食慾。

炭烤杏鮑菇沙拉,這是有VIP卡所贈送的。

杏鮑菇烤的肥美多汁,還搭上15年老醋,一口咬下,菇的鮮甜多汁緩緩流出來..

真的很想再多來幾盤,一盤不夠啦~

香橙牛肉沙拉,這超大一盤,吃完這盤花了我們很久時間

牛肉使用的是紐約客,帶點筋,很有嚼勁,除了有牛肉補充鐵值還有香橙片和 生菜補充纖維質,原來牛肉當成沙拉也能這麼搭,營養滿分喔!

櫻桃谷種鴨胸佐蜂蜜老醋,這是我最愛的~

表皮煎的酥脆,沒有多餘的油脂,鴨肉十分軟嫩,還有一旁甜香的蜂蜜老醋,這盤我連sauce都清空給他了

米蘭小牛膝,牛膝顧名思義就是牛的膝蓋骨,很有膠質的,而且主廚一定下了很多時間下去燉煮,所以顧客不用花很多的時間去分割肉,而且十分的有味道,也很有嚼勁~怎麼今天我都點有嚼勁的菜

鵝肝燉飯,因為一上桌大家就搶著分食,所以來不及拍,只拍到我自己的一小盤




這鵝肝真的是肥美多汁又軟嫩,有點接近入口即化的程度,讓人好想一直含在嘴裡喔

真是捨不得吃

磨菇肉腸麵疙瘩,這道菜,讓我朝思暮想盼了好久,每次來不是賣完了就是剛好換了新菜單,這次終於讓我給等到他。麵疙瘩由麵粉和馬鈴薯所製成,厚實的嚼勁,這道吃完後,我飽到連甜點都吃不下,那種扎實的厚實口感,只有麵疙瘩才有,超滿足


嫩煎大干貝青醬燉飯,一般坊間的青醬會油,可罌粟的青醬不會,反而還帶著一股濃厚的香氣,而且用料十分豐富,除了甜嫩的大干貝之外,還有Q彈的小干貝

 

目前心中排列第一的還是罌粟歐式廚坊,東西好吃,用料又實在。可因為是一人廚房的關係,所以人多時出餐會稍微久了點,但是那也是因為是一人廚房,餐點又現煮的關係,每個人都只有一雙手,所以我們要能體諒廚師的辛苦才對,不要當會催菜的客人。

罌粟歐式廚坊  04-23269366

台中市忠誠街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