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吃火鍋溫暖人心啊,經由台中試吃會舉辦的活動認識了活潑好相處的佳玉,這天找了個有空的時間,我們3個一塊吃火鍋溫暖去~

因為一直唸唸不忘迦南園的龍蝦沙拉,所以這次吃肥肥地點就坐落於迦南園;本來有打電話訂位的,但是服務人員告知中午12點後只能現場候位,本來想說是非假日,就算現場候位也不會等很久吧~

結果我錯了...客滿啊..

排到44號,等了一段時間,為了美食,等待是值得的。

坐定位之後就能跟服務生點餐了,餐墊紙上面的食材都能點,種類還蠻繁多的。

佐料區是自行去配製的,很貼心的有蛋黃蛋白分離器。

飲料類也是自取,還有我最愛的濃濃濃冰淇淋製造機。


剛開始當然是要先點到整桌滿滿,再開始豪邁的吃。形象這玩意兒他今天放假。


這就是讓我魂縈夢牽的龍蝦沙拉,喜歡那帶點芥末嗆辣的氣味,還有小卵的顆粒噗激,以及細條龍蝦肉的嚼勁。






超愛迦南園的蛤蠣,每顆都新鮮飽滿,下鍋涮個幾秒,再撈起來時已經蚌殼跟蚌肉分開,蚌肉也吸飽了湯汁,光蛤蠣我們3個就不知續了幾大盤了。




除了吃肉吃海鮮,青菜的補充也是十分重要的。

鴨血沒有很滑嫩的口感,海鱺魚片感覺還蠻新鮮的。

點了一堆肉,結果因為秒殺速度太快,只拍到這一盤,肉片都很新鮮喔!切的薄度也是下去涮個幾秒就能趁熱吃了。

蝦子都是活蝦,雖然嚐起來很新鮮,但是在丟下鍋的那一瞬間都覺得好殘忍,我家琇婷都只敢丟蝦子下鍋不敢吃。

螃蟹煮起來也都很新鮮沒有腥味。


點了一堆火鍋料,結果也零散的拍,都很不錯吃~我都愛



好喜歡他的南瓜,軟綿鬆口,營養也滿分。



最推的就是冰淇淋,不加一滴水的濃稠冰淇淋,不過甜更不會膩,入口就是香醇濃,他是冰淇淋界中的林鳳營啦!



我怎麼都拍別人都忘了拍自己啊?

飯後服務人員還會送上水果讓你清爽消化一下。

在火鍋界中迦南園算是我前三名的最愛了,平常日中午不到300元的價格,食材又很新鮮,還真的是吃他千遍不厭倦。雖然坐位方面有些微擠了些,有時人多需要等待,但是為了美食也心甘情願啦。

迦南園  04-22379188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490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