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經過這間店,但總沒看仔細,不大清楚它是賣什麼料理,後來聽同事說双聖是美式連鎖餐廳,除了排餐之外他有賣超好吃的冰淇淋,而且由於他們一開始是做冰淇淋起家的,冰淇淋的口味堪稱一絕,所以這天我雖然已經吃過晚餐了,但是在冰淇淋的誘惑之下,我還是答應了邀約,人家吃牛排我吃冰淇淋~

双聖的餐點是可以採單點方式的,只要單點可以享冰淇淋或是飲料半價,單點主餐加180可享前菜、湯、麵包、沙拉、飲料以及甜點。加110元就少了前菜和麵包。

只要有單點一份餐點就可享聖代半價,這天的特價是卡薩布蘭加,裏頭有白蘭地波爾櫻桃(每口都有清雅的酒香充斥整個口腔,讓人醉的很優雅啊)、蘭姆葡萄、芒果雪寶(很新鮮的芒果味,不會有多餘添加物或是甜膩的口感)、草莓冰淇淋,水果則搭配了奇異果、水蜜桃、草莓以及香蕉(水果都很新鮮),用杏仁粒點綴,另外還會附上一盅巧克力醬

淋上巧克力醬汁後就變成脆皮冰淇淋啦,真是一種價格雙重享受啊!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品嘗原味,所以只把一球冰淇淋變身成巧克力脆皮之後,接著的冰淇淋我都品嚐原味沒再包上巧克力外衣了。



連餐墊紙上也不忘記打廣告


薯條NT70,搭配的是蜂蜜芥茉醬,SAUCE調的十分濃稠,沾下去是會黏乎乎的附著在薯條上喔

只是為什麼中間會是空心的呢?內餡不飽滿啊˙˙˙

熱前菜,水果鴨胸

鴨胸裡蘊涵著水果的氣味,溫熱的水果SAUCE,我想,我真的不是很習慣


大蒜麵包,可是不是燙的,只有些微溫

水果沙拉,每個水果都好甜美,有特別精挑細選過,搭上葡萄乾和胡桃粒,真是豐盛營養

蛤蠣巧達濃湯,好鮮美濃稠,料又多,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有嚼勁的蛤蠣

料好實在

美國特選菲力牛排NT699,菲力為腰內側的部位,脂肪較少,口感細緻。

双聖的配料很豐盛,除了有炒野菜之外還有一大球的起士馬鈴薯泥,食量小的人吃配菜就會飽囉

 

還附上一塊香料奶油,待香料奶油和肉汁融為一體時,真是讓人覺得,吃,是一種福氣啊

菲力外頭還包了一圈培根,碳烤時培根能讓牛的的鮮美肉汁保留住,並且釋放出培根的油脂,與其相融

粉嫩卻不帶血水,肉質細膩中帶著嚼勁

馬鈴薯泥很飽滿扎實,綿密的口感,可卻不是那麼細緻

來杯冰咖啡,一起聊到天亮吧~

 

甜點,芋泥冰淇淋水果蛋塔,濃厚的芋頭味,吃起來不會有一般廉價冰淇淋的黏膩感,是很清新的冰淇淋,讓人很想一口再一口

 

 

双聖賣的餐點種類很多,份量也多,兩人吃ㄧ份是可以飽的喔!服務也很好,服務生隨時都會注意桌邊清潔以及顧客需要。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冰淇淋了,雖然價格不斐,但是那種清新自然又不甜膩的感覺真的很讓人上癮~

 

双聖美式餐廳連鎖  04-23174112

最低消費100/人  10%服務費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6號

官網:http://www.swense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