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拖小鞋的生日快到了,但是又喬不好時間出來吃飯,所以只好跑去他上班的客家本色吃飯,順道帶了他的小生日蛋糕和禮物去給他~

結果我蛋糕拍了、菜色拍了、禮物拍了,就是本人沒拍....哈,所以只好放上去年他的生日照片囉~

拖小鞋,72年次,身高172,體重應該不超過65,黃金單身漢一枚,工作穩定,煮的東西好吃,有時喜歡碎碎念了點,居家,開車很慢很平穩,愛乾淨,在戶外陽光下看起來超陽光耀眼的,喜歡年紀大的女人。這是去年的照片,所以他今年是27~意者請留言喔~(限年紀比他大的喔)

拖小鞋的甜點心球~4吋小蛋糕,香草天使。匆匆忙忙的拿出來拍照就趕緊請服務生幫我拿去冰,很怕被待會出來坐檯見客的拖小鞋看見

室內裝潢雖然古色古香但又帶著些許氣派,挑高的空間讓人感覺寬敞豪邁

上頭懸掛著金漆揮毫的~開~,是希望客人一直打開門來吃飯嗎?

明亮的太陽光,這樣就不用拿我的手電筒出來打蘋果光了~

古早人的茶壺都這麼重喔~沉甸甸的

桌墊就是蘋果日報客家本色篇,真是會打廣告



部門班花盈如,優質好女人,目前也單身喔!可惜我不是男的,不然我就瘋狂追她了

還是一樣很肥的肥布丁,但是還是停不了吃肥肥

豬油拌飯和阿婆拌麵,雖然吃了好幾次,但是我還是覺得客式封肉的肉汁林在飯上比豬油香,下次要記得不要在豬油拌飯了,點封肉還能吃肥肥也有我愛的筍乾。阿婆拌麵很有名,要點來吃ㄧ下

麵很Q,油蔥酥很香,整碗麵都很古早味,但是有點鹹阿....

蒜苗鹹豬肉,很下飯,鹹豬肉又有嚼勁,很適合當下酒菜喔~但吃吃到來有些油,應該是吃太多了。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蒜苗鹹豬肉還是魚麗奪冠


我最喜歡吃肥肉了,肉粽若是沒有包肥肉我才不吃~肥肉是王道!!

薑絲炒大腸,酸的夠勁,還挺清爽的~但是我們班花比較喜歡大腸頭的那種大腸

糖醋魚片,酸甜的好滑溜,水果入菜很清爽,夏天就是要這樣啦~

空心菜炒牛肉,很好吃,牛肉很嫩,也很順滑,不過我們都想不懂,我們怎麼在客家本色點現炒99也會出現的炒牛肉啊?

阿婆嫩豆腐,真的是百吃不膩,每次來都點她,滑嫩的阿婆嫩豆腐

紅糟脆皮雞,這擺盤有點感覺出來喔~

雞皮吃起來脆脆的,雞肉吃起來雖沒有噴汁,但是一點也不乾柴,不用沾胡椒鹽就很有味道了!講到雞肉,好懷念罌粟歐式廚坊的脆皮雞肉和爐烤雞胸喔~

金針排骨湯,料很多~

招待的麻薯和芭樂及梅,麻薯是自己手工製作的,黏勁很夠,我...咀嚼好久

香蘋柳橙汁,巧酥冰沙,服務生說果汁是新鮮現搾的,但是我這人一向愛甜不愛酸,所以點了甜甜的巧酥冰沙,我就是愛巧克力啦~還蠻大一杯的



YA~我最愛的歐利歐出現了~牛奶咧?要沾牛奶啊


香草天使,起士蛋糕口味,那一球球圓圓的奶油圈好誘人,真想一口吞下

裡頭有乳酪、香草蛋糕和清爽的水果凍,酸甜爽口,味道很有層次喔





拖小鞋的生日禮物,別看這杯子很普通,它可是能進微波爐的喔!而且還是台灣設計師設計的杯子!那時看他的介紹說能進微波爐,就馬上想到買這當拖小鞋的生日禮物,每天上班先舀一碗雞湯到杯裡,然後下午冷了再拿進去微波,一整天從早到晚都能補身體,這樣不是挺好的嗎?結果買了送了之後,才發現...現在是夏天....




拖小鞋的生日卡片,本來是要找藍白拖,可是都找不到,所以只好買了粉紅拖,一對的,等到他找到他的年紀大女友,就可以把另一隻送給她,這樣一對不是剛剛好嗎?看我多貼心,還幫她把送未來年紀大女友的小禮物買好了!不過人家童話故事是送玻璃鞋,吳小拖你是送人家塑膠拖,這樣好像有點俗喔!

在客家本色吃不過癮又衝去美村路排點頭冰~第一次吃到遠近馳名的點頭冰,那一丸甜中帶有黏勁與嚼勁的紫米糰配上甜甜的椰奶冰!按個讚~


好多人點的芒果冰,滿滿的芒果,清爽又甜心,好消暑喔~難怪那麼多人在排隊

 

客家本色市政店的服務很好,有正妹還有帥哥,而且都面帶笑容喔~東西也好吃,但是真的要人多去比較划算,畢竟他是吃合菜,不過他也有價位不超過200的商業午餐,下次我要去試看看~

這天吃了好多東西,這一切都要感謝吳小拖,再一次祝他生日快樂

客家本色(市政店)  04-22545252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301號(全家超商對面)

網址http://www.hakkafood.com.tw/

甜點心球  04-22130488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y_sweet219/

美村點頭冰  04-23012526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