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008.JPG

自慢食堂是小花帶我們來的,她說這間是她弟弟的私房偏愛小店,非常的推薦,所以這天我們又約出來聊到底是李敏鎬比較帥還是馮迪索比較帥的八卦

DSCN3990.JPG

DSCN3991.JPG

自慢食堂位於大慶街二段上,剛好在大慶街二段15巷的巷口,隔壁有賣透心涼的楊桃汁。

DSCN3992.JPG

對面是大慶練歌場,還有喫茶小舖跟華山豆花。

DSCN3994.JPG

有室內跟室外的座位。

DSCN3995.JPG

雖然是室外但也算是半室外,因為有棚子遮起來,但這天有點熱,所以我們還是進去裡面吹冷氣(奔)

DSCN3989.JPG

開門吹冷氣去~~

DSCN3983.JPG

我們很早就來了,5點就跑來報到,是說還好我們來的早,因為過沒多久,店內就客滿了。

DSCN3980.JPG

DSCN3981.JPG

店內雖然空間不大,但也有些溫馨的小擺設。

DSCN3985.JPG

DSCN3986.JPG

DSCN3987.JPG

點餐為自助式點餐,點好餐畫好單之後再到櫃台結帳。餐點主要有咖哩飯跟烏龍麵,還有一點炸物小點心,也有販售飲品。

DSCN4000.JPG

香戀奶茶NT45元,使用煉乳加紅茶,香甜順口卻不膩,我很喜歡,但對茶葉(較好的茶葉)較敏感的我,這天晚上喝了這杯,到凌晨3點才睡,隔天上班好痛苦,不過我覺得喝起來很順口,有對到我的胃,下次要選隔天也是休假日的早上來喝才行。

鐵觀音我沒有喝,檸檬綠我忘記是誰喝的了,說是偏酸。

DSCN4020.JPG

鐵觀音拿鐵NT45元,沖繩鮮奶茶NT50元,我很愛沖繩鮮奶茶,上面那層用鮮奶油打成的細緻泡沫讓口感增加了綿密,而且因為加了黑糖的關係,所以整杯是香濃甜。

DSCN4041.JPG

薯泥蛋沙拉NT50元,我本就熱愛馬鈴薯沙拉,這個增添了胡蘿蔔丁跟蛋,口感濃密香醇帶點甜,我一個人解決掉一碗也沒問題喔!不過這個是熱賣商品,如果晚點來就沒有了,常常中午就賣完了,所以如果是晚上來用餐的客人,最好跟我們一樣,白天先打電話來預訂喔!

DSCN4014.JPG

手工可樂餅,一枚20元,3枚NT50元。

DSCN4015.JPG

DSCN4030.JPG

可樂餅是店家自己買豬肉回來自製的,裡面是豬肉還有些微洋蔥,吃起來不油膩有著細微的肉汁,外皮微酥,感覺好像可以吃很多個才要擔心熱量>////<

DSCN4010.JPG

自慢咖哩飯,NT90元,小辣(辣度可選擇,也可選擇不辣),咖哩味不會過於濃厚,溫潤,口感上比較清爽,不會感到鹹或膩,小辣更加的提味,裡面有燉到些微軟熟的紅蘿蔔塊跟馬鈴薯塊還有豬肉塊,特別的是還有切塊的杏鮑菇,增加了一絲脆甜。

DSCN4005.JPG

豬排咖哩飯,NT130元,小辣(辣度可選擇,也可選擇不辣)。

DSCN4009.JPG

自慢食堂的豬排很特別,是店家上市場買回來自製處理,製作成條狀的豬排,吃起來酥中帶軟,口感不油膩,是清爽的炸豬排。

DSCN4016.JPG

焗烤咖哩飯,NT130元,小辣,(辣度可選擇,也可選擇不辣)。

DSCN4040.JPG

咖哩飯加上起士經過焗烤之後讓味道更加的濃郁,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這個來吃喔!

DSCN4024.JPG

自慢湯烏龍,NT100元,小辣,(辣度可選擇,也可選擇不辣)。

這湯烏龍料給的很多,一碗烏龍麵裡面有豬肉片、鯛魚片、青江菜、海苔絲跟蛋絲,配料超豐盛的,湯頭嘗起來也清甜,選擇小辣讓湯頭喝起來帶了股清辣,風味更好。

DSCN4027.JPG

泡菜湯烏龍,NT120元,料都一樣,但多了泡菜,泡菜也是店家自製的,清辣帶點細微的甜,是好吃的泡菜。

DSCN4033.JPG

烏龍麵體的話,可能因為我們一邊拍照一邊聊天,放了比較長的時間才吃,所以口感上比較沒那麼Q,但整體吃起來口感是很不錯的。

DSCN4035.JPG

魚肉跟豬肉口感都挺細緻的,不會柴。

DSCN4043.JPG

店家自製辣醬濃郁但不死鹹,會辣但又不會讓你感到麻,是好吃的辣醬,來自慢食堂用餐吃辣的要記得跟店員詢問喔!

DSCN3988.JPG

自慢食堂的餐點平價而且用料豐盛,這天吃的都還蠻喜歡的,咖哩飯屬於比較清爽的那一款,炸物也都不會油膩,飲料我很愛香戀奶茶跟沖繩鮮奶茶,因為我愛喝甜;且飲料價格也不貴,難怪生意這麼好,我最愛的就是他的蛋沙拉了,還要再找時間來吃那香甜可口的蛋沙拉。

自慢食堂  04-22601663

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15-3號

營業時間

週一~日 AM11:00~15:00、PM 16:30~21:00

FB粉絲頁 自慢食堂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