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激烈運動當然要進食補充能量啦~這次陽光日用餐地點在我最愛的罌粟歐式廚坊,由於已經介紹過太多次,這次就只拍我吃的餐點,請大家參考之前的食記囉!聽說罌粟歐式廚坊最近換了新菜單,等我下次前往用餐時再拍一堆照片回來介紹給大家!

每次去都必點的杏鮑菇沙拉,烤的鮮嫩多汁,我最愛

帶骨牛小排蒜片義大利麵,因為好餓,所以迫不及待進食就隨便拍張照片了~之前的食記有介紹過了,就不多加贅飾,滋味仍然是一絕!讚~尤其是那牛小排所散發出來的香氣,不是幾個單純的讚就能代表的,可惜香氣無法拍下來~


全員集合~

本來是用完餐就要趕回家的,因為開車載我們一行4人的長隆有事情要楚理,結果就在回家路上,突然接到朋友的來電說要改期,突然多出的時間,大家在車上想了想,不如就去逛逛吧!就前往最近的心之芳庭


入口處就寫著約會區上班時間,真是適合情侶前往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當然要來拍一張



我們家長隆溫柔體貼又努力打拼工作,人又老實,目前單身中嘿~意者請洽肥布丁留言板


人妻淨怡也是個認真打拼的好女人~

盈叡則是個很好相處的可愛女生





最混的就是我肥布丁啦~哈

不知道為什麼他去摘野花?是因為沒有家花嗎?


難得的出遊,心情都愉悅了


喜歡這張的凝望


每個景點都要拍一張,我們真的好觀光客喔!







大家真的都想旅行想瘋了~一直在假飛機前拍照

親親我的家,聽說裡頭餐點不錯,可惜大家都吃飽了,沒辦法再繼續往胃裡塞大餐。



難得出來玩,就走到哪拍到哪囉~

薰衣草口味的霜淇淋,每一口都很薰衣草,紮紮實實的,沒有香精,沒有膩,只有最純的薰衣草。

 

心之芳庭真的很適合情侶前往,更適合拍照,每個景點都是藝術照~

同事雖然多年,但其實大家生活忙碌,放假時很難大家都能聚在一塊,感激公司辦了陽光計畫,讓大家都能利用這難得的機會一塊出遊~

期待明年的陽光計畫

罌粟歐式廚坊 04-23269366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5號 W二店休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au0319/archive?l=f&id=8

心之芳庭  04-22398900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官網

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