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誠懇跟用心,彥希終於把親愛的雅庭給娶回家了,這天他們選擇在中僑花園飯店讓大家來見證他們的幸福。



果然是花造鉅資建造的,除了氣派還有質感,尤其是入口那座雕像噴水池,讓人很想當許願池丟硬幣換取幸福。

紫幻影廳這名字感覺就超夢幻的,但後來發現裡頭燈光四射,我照都拍的五色雜陳。

那陣子失眠都沒睡好,怎麼拍怎麼自己不滿意。


入口處擺放了新人的小甜蜜,看了就感染到幸福了。

琇婷的攝影師男友,超多才多藝,除了在巨匠教課外,還替公司行號做設計,此外也接攝影案件,嗯,我家琇婷下輩子應該是不愁吃穿了。

第一次看到我家雅庭有溝出現,我不好意思問他墊幾層...

鍾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把眼睛閉起來,而文隆的金色卷髮讓我想到雅典娜...

我家琇婷越長大越有氣質,真是女大好多變。


嗯,全都是帥哥美女,但最耀眼的還是我家雅庭,今天你最正啦 !

用餐到一半時,現場燈光全暗,新郎彥希竟然從舞台下方搭著升降舞臺拿著玫瑰花唱著情歌粉墨豋場,而新娘則在門口等著彥希領她進場,現場歌聲泡泡燈光飄逸,很浪漫,浪漫到我都快哭了...

這一剎那,就是永恆。

有參加過婚禮的都知道,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這是對班工程師世德的小孩,那天他一直在搞笑做表情,很可愛。

正妹裝扮起來是更正的妹~哈,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真的瘋狂拍了不少照。



有的同事已經離職,有的則已經調廠,所以一見面都有好多話要聊。

最愛雅庭的這套造型,好嫵媚動人,而彥希整個就是笑到合不攏嘴,他一定覺得超幸福,終於能把最珍貴的寶貝帶回家,每天醒來第一眼就能看見自己最愛的人靜靜躺在身邊呼吸,是人生莫大的幸福。

雅庭很貼心的送給我們這些單身的好朋友一件小禮服,讓我們沾沾喜氣,也能快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參加婚禮真的是一件讓人喜悅又感動的事,看見自己的好朋友得到幸福,心裡真是替她高興,幸福到想哭泣,親愛的雅庭,謝謝你,讓我看見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