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庭跟彥希的浪漫婚禮在中僑舉行,每次經過都覺得他超氣派的,這次託了雅庭跟彥希的喜氣,能夠進來大快朵頤一番;但是由於餐廳裡燈光五光十色的,所以每張照片都很失真.....

光看菜色我口水就滴下來了,有我愛的鮮蝦腐皮捲 !

飯店講究排場跟擺設,桌上滿滿的都是餐具。



先上場的不是瓜子或花生,而是甜滋滋的焦糖花式蛋糕,我每一個都想吃,因為我是螞蟻,結果因為我吃太多塊蛋糕的關係,菜席出到一半我就飽到吃不下了。

焦糖起士蛋糕,有一層厚厚的冰脆焦糖附著在起士蛋糕上面,細綿中帶著脆度,是裡面最好吃的。



抹茶紅豆,清新淡雅,甜度適中,還散發著淡淡抹茶香餘韻。


鵝肝醬+燻鮭魚,還附上的小餅乾讓你挖厚厚的鵝肝醬吃。

鹹鹹的鵝肝醬帶著一絲絲鵝肝醬獨特的甘苦味,處理的很順滑,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整塊的鵝肝啦~

燻鮭魚每片都是厚切來著,單吃無味,需搭配洋蔥漬和油醋醬一塊吃,味道瞬間就有層次了起來。

雀巢琥珀玉帶蘭花蚌,裡頭放了不少荷蘭豆,脆甜的很好吃,蘭花蚌的鮮味很明顯,緊緻的很有嚼勁。

晶透中排翅,排翅超滑溜的,一直夾不起來,份量給的很多,算算有三大排,絲絲的滑順很有質感。

蒜茸蒸明蝦,蝦有些腥味,而且蝦味很重,需搭配著青蔥一塊吃;而蘿蔔糕採港式做法,吃的到蝦米跟蔥頭,軟Q的古早味,好吃。

砂鍋原隻鮑魚,整體口味重,山藥爽脆滑黏,鮑魚很結實且緊緻,有咬勁,沾一些芶芡的汁液更添加幾許風味,但只能沾一些,沾多會變鹹。


清蒸海紅鰷,飯店在出魚類時幾乎將魚刺都給去除了,這樣我就敢吃熟的魚了,新鮮的魚肉搭上鹹甜的醬油更能襯托出魚肉本身的鮮甜。


干貝竹笙燉全雞,在出熱騰騰的湯類時會有個專職的服務人員幫你把雞給肢解,順便幫你呈碗熱湯,因為有干貝的關係,所以湯頭喝起來帶著干貝獨特海潮味,而且還有蝦米味充斥在其中,只是不知為什麼,湯是溫燙,而不是熱燙。

薄荷羊小排,羊肉嫩中帶著嚼勁,但是羊味有點重,羊騷味沒有完全去除掉,需沾取薄荷醬去腥,神奇的是,薄荷醬嚐起來有一絲絲的奇異果味。


檸檬軟雞+鮮蝦腐皮捲,軟雞酸中帶甜,兩種口味在嘴裡交叉,很跳舞;鮮蝦腐皮捲裡頭包裹了整隻蝦,外酥恰內燙口,但是油沒有全逼出來,所以吃到後面幾口會感到有些油膩。

紫米紅豆小湯圓,營養溫暖,紅豆熬煮後沙沙的口感搭著有咬勁的小湯圓跟有嚼勁的紫米,甜到心裡。

四季鮮水果,三種水果都甜又多汁。

中僑的裝潢很氣派,在那辦婚禮真的很有氣氛,而且服務也很好,紅酒還有飲料還能喝到飽,餐點部分有些還真的不錯,最喜歡的還是他的蛋糕甜點類,因為我是螞蟻~

謝謝彥希和雅庭送我好吃的喜餅,讓我參與你們那幸福浪漫的婚禮,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

中僑花園飯店 04-22558888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