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不知是怎麼一回事,跟朋友連續跑了4間店都是公休,星期二的晚上,這也太誇張了,整整台中市繞了一圈就是找不到能落腳吃晚餐的地方,連續4間摃龜之後下定決心去買樂透;樂透一買完突然想到女神部落格裡有介紹過一間很可愛名稱的多波啦啦,我還有把他做筆記放在隨身筆記裡,當下帶著忐忑的心情打了電話詢問,沒想到竟然有位置,太棒了 !! 騎了快2小時的機車大家也累了,買完樂透就有好消息,真是讓我們大家欣喜莫名啊~

一進去店裡除了有服務生親切的笑容還有清雅的花香跟溫馨的小物在迎接我們那疲憊的身軀。

我喜歡menu上那可愛的立體小物。

除了義大利麵跟燉飯類還有手工pizza。

我喜歡店裡那藍藍清雅的海洋感,店裡除了有液晶電視能供顧客收看之外,還能透過觀景窗欣賞主廚烹飪時的帥氣喔。

用餐前記得要先洗手喔 !!

琇婷拿著金輝的單眼很怪異的在那比大小....


南瓜雞蛋麵包,濃厚的麵粉香混合著南瓜的舒緩人心感,口感綿軟豐厚。

清爽的沙拉,和風油醋醬嗎 ? 挺開胃的。

濃湯半濃稠,暖暖的到心裡去。

辣炒蛤蠣嫩雞義大利麵,辣的很開胃,麵條Q軟,嗜辣的人能點這道,辣的很好吃過癮。

奶油蘆筍魴魚水管麵,他的水管麵根本是好吃的N次方,SAUCE會從麵裡頭跑出來,而且麵還富有嚼勁,其中還品嚐的到魴魚的鮮味,我以後去都要把義大利麵換成水管麵,這真的太讚了。

辣味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除了蒜香外還有蛤蠣的鮮味流竄其中。

PIZZA添加香料,辣椒粉、蒜泥+橄欖油、義式香料,單加一種或是吃原味都很棒,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混搭風,口感層次會瞬間提升不少,這些香料替PIZZA增添了不少風味。




地中海漁夫手工PIZZA,薄皮的吃起來會有點脆脆的,而那海味感十分的重,金輝說還好他會游泳,不然就溺死了,那我也應該要去學一下游泳才對,這PIZZA真的好吃 !! 很海感,而在咀嚼的同時,蘆筍的脆甜會提醒你說這裡是陸地,而你,在多波啦啦。

每次出門都無限量的亂拍,然後回來再亂加旁白,結果被琇婷抱怨了~好啦,我下次在設計旁白時會注意,會幫你留形象的~

不知道這類的旁白琇婷滿不滿意 ?

我沒有喝克寧奶粉.....所以沒辦法像大樹一樣高。

我也不清楚我們是在拍什麼,是拍琇婷還是拍鏡子 ?

親愛的琇婷,感謝你當了我那麼久的幕後演員跟小助手,以後也要繼續下去喔 ! 最愛你了 !!

多波啦啦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店,溫馨又平價,餐點也好吃,而且服務生長的好可愛,如果沒記錯也沒認錯人的話,她應該是叫小貓;餐點的話超推他的水管麵跟PIZZA,真的很棒喔~好吃又豐富,而且只要點餐飲料(可樂、雪碧、紅茶)是可以喝到飽的喔 ! 好想念他的PIZZA跟水管麵,過陣子再揪團去囉~

多波啦啦手工比薩  04-22252661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15-1號   W一店休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opolalapizza-yummy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