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大學同學聚餐不知是幾年前的事了,從事幼教的同學們都只休假日,偏偏這兩年我假日幾乎都滿檔,所以每次聚餐都沒跟到;好不容易今年假日的忙碌已經告一段落,所以多了不少時間出來,終於能夠跟大學同學一塊吃飯聊是非了~

這次地點選在人潮洶湧的一中街,雅甄跟如瑩很喜歡這裡的菠羅油,所以在選取聚餐地點時,因為要靠近郁秀在一中街的服飾店,就下好離手了這裡。

我喜歡Q版的菠羅油。

大家都一樣,點餐前一定要猶豫許久,每種都想吃,偏偏就只有一個胃。



滿滿的香港味,MENU上還有名詞解釋喔 !

冰火菠蘿油,SIZE比港籠腸粉大很多,吃完一個會有點飽,我喜歡菠蘿上頭的那層酥,咬下去熱暖酥再搭上冰鹹的奶油,好鹹甜的口感。

燒汁豬扒飯。

咖哩嫩雞飯。

燒汁嫩雞飯,除了主食不同,其餘是一樣的。

法式蜂蜜芥茉沙拉,嗯....就高麗菜絲+玉米粒再淋醬,大約兩口解決,沙拉醬味道淡淡的。

味增豆腐湯,豆腐還蠻多塊的,不會很鹹。

燒汁有點鹹有點甜,味道很不錯,雞肉不會太軟嫩,還帶點咬勁。

炸彈豆腐,外酥內燙,醬汁酸甜中帶點辣,熱愛豆腐的紋君,每次聚餐都會點炸豆腐。

檸檬茶&檸檬七喜,檸檬茶清涼消暑,檸檬七喜在清爽中還帶著微刺的氣泡,替舌頭洗泡泡澡。

絲襪奶茶&杏仁霜,絲襪奶茶口感較不會像一般奶茶那樣易膩,杏仁霜喝起感覺像杏仁粉加水加冰塊,我還是喜歡三時的手工杏仁茶。

今天吃肥肥菜單。

說真的,在一中街這激戰地區,每家幾乎都是便宜又大碗,香港故事不錯吃,但是扣掉主食外,配菜若能再豐富一點就更好了,兩口生菜沙拉+幾根薯條+一碗湯...這..? 青菜能再多些嗎 ? 電視有廣告說每天要多吃青菜才是健康好寶寶 ....

香港故事 一中店  04-22250986

台中市一中街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