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育基督學院培養完文學氣息後,緊接著我們來到了九族文化村,撘乘上次去日月潭沒搭到的纜車,現在日月潭纜車有跟九族來回喔~建議下次來玩可以提早一點,這樣能享受到到日月潭的寧靜風光和九族文化村的刺激好玩。

入口的碩大宮廷風,讓人有種數大就是美的幻覺。

等我中了樂透,也要買豪宅放噴水池許願。

踏進這裡,就是刺激玩樂的開始。


由於纜車有搭乘時間,因此下午才到的我們先衝去搭乘纜車,蠻多人在排隊,牆上還有一個顯示台灣氣候的面板,而當你搭乘纜車時,服務人員會幫你在手上蓋一個隱形章,要夜光才看得到。

....第一次坐纜車的麟豐有點緊張,不過剛開始的纜車起速還真的有點小快,是助跑嗎 ?



跟我們同車的叔叔阿姨不知道為什麼在懷裡藏了一隻鸚鵡,連服務人員都沒發現。

這個景色嚇人,圈起來的是爬山用的樓梯,天啊~這是要爬上幾天幾夜?

從高處望去能看到山的雄偉跟日月潭的寧靜如水。



大家想喝的都不一樣,但重點都是要飲水思源喔。


這區種了很多花草,清香宜人,讓人想待在這不走。



休息片刻之後,我們就去冒險了。

這感覺很高,還蠻刺激的感覺。

感覺人很多,不知道排隊會不會排很久。

結果到了我們這組,竟然沒人,很幸運的讓我們給包船,我說麟豐,這是你準備的驚喜嗎 ?

剛下衝時那水花有夠大的,完這項遊戲一定要穿雨衣,不然全身滴答答的滴水會很痛苦。


玩完加勒比海之後,我提議要去玩金礦山,我不停跟麟豐勸說,金礦山不恐怖,一點都不恐怖,他高度比較不高,他本來不想搭乘的,結果被我洗腦後,就相信我亂說的~金礦山一點都不高...沒辦法,我不敢一個人坐獨木舟,麟豐你就委屈點吧~

.....啊男子氣慨咧 ?



哈,好啦,對不起,我錯了。

走經一個部落區,這裡養了好多小白兔,純白的好可愛。

尖叫到有點無力,肚子瞬間被香噴噴的烤肉味給吸引。

這好像是石版鹹豬肉,QQ的帶點油花,有嚼勁,而且好香,本來沒很餓都聞到很餓了。

麟豐一直耿耿於懷被我騙去玩刺激的。



石板烤培根 ? 肉味很重,大口咬還蠻過癮的。



園區即將休息時會有送歡秀,讓你被快樂的歌聲包圍著回家。

心情不好來遊樂園玩安全的刺激拼命尖叫心情還真的會好一些,雖然會尖叫到流淚,但真的能紓發情緒。九族文化村除了有刺激的遊戲之外還有總是歡樂的九族部落此外還有日月潭纜車可搭乘,真是玩一趟卻得了好幾樣歡樂。

九族文化村  049-2895361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官網

http://www.nin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