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米淇風味鍋物史丹利大推,本來早就該成行的晚餐卻因為加班一直延了數月才吃到他。



黑白簡單大方路線。



價位從高到低都有,特別的是他的湯頭,有蠻多都還挺特別的,史丹利吃素食鍋,我跟盈如則選了香茅湯底。

吃火鍋必備的蛋光潔白亮。

水要跟服務生索取他才會給你,是用紙杯裝的,現在好少在餐廳看到用紙杯裝水。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送上調味皿到桌上讓顧客自行調配,米淇的調味醬味道都不會太重,走健康路線,讓吃火鍋不會成唯一種負擔;喜歡他的洋蔥碎,跟清鹹的褐色醬汁拌一塊帶點嗆跟辛辣,很開胃。

 



滿滿的火鍋料,看了就很滿足。



當然先放菜下去熬清甜囉~

熱騰騰的白飯跟QQ的麵,說到白飯,我最愛的還是鼎王那粒粒分明的Q軟白飯。



雞肉、牛肉、羊肉的紋路都很美,送上桌放置了一段時間也沒跑出一堆血水,新鮮的肉類,雞肉吃起來不會柴,微微嫩嫩的,牛、羊肉味道則很足。

素肉,嚐起來不會像外頭有的添加物感,有嚼勁,且越嚼越香,很不錯吃。


紫米湯圓,在火鍋裡煮湯圓一直是我的夢想,但這件事之前一直受到許多跟我一塊吃火鍋的朋友們阻止,這次史丹利總算幫我圓了這個夢 !! YA~湯圓喔! 軟嫩中帶著些許彈性,嚐起來很養生感,吞下肚後好滿足,這個一定要點,好吃。

熱花果茶跟熱咖啡,他的花果茶很真材實料,嚐起來很清新雅緻,盈如很喜歡;咖啡不苦又順口,史丹利說很少遇到火鍋店將咖啡煮的好喝的,而米淇就是煮的好喝的其中一間。

忘記是百香果或芒果,只記得有點甜膩,所以我沒喝完,另一杯我忘記是什麼了...那天忘了帶筆記

甜點,鬆餅+冰淇淋,吃到這,就算火鍋沒餵飽你,吃完甜點應該也飽了,鬆餅棉軟有點扎實,可是挺乾的,還好有一旁的冰淇淋能潤滑。

這天都只顧著聊天,所以都只拍到下水前的食物,沒拍到下水後上岸的食物,都直接配話將他吃到肚裡去了...

米淇鍋物的湯頭都很清新淡雅,我的香茅湯喝起來帶點淡淡的香,好像花草火鍋一樣,很少有火鍋能做的這麼健康淡雅的,難怪吃素的史丹利會大力推薦,但若你是重口味的話,在挑選湯頭時要注意囉 ! 因為重口味的我那天選了香茅,雖然是覺得淡雅健康,但我還是希望能再有味道些,怎麼年紀越大口味越重咧 ? 難怪我瘦不下來。

米淇風味鍋物  04-23268426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12-3號

營業時間  10:30- -- 01:00(到凌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