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久聞田樂的漢堡有多好吃多好吃,但只有晚上才開賣,因此這天是帶著雀躍又期待的心情來吃田樂那遠近馳名的手工漢堡。


除了漢堡之外也有輕食沙拉跟些微炸食。

柳橙水有著適度的果香味,由於天氣炎熱,服務生事後又送了一瓶加了冰塊的冰水給我們,真是感謝。

當你坐定位後,服務生會將MENU還有閃亮亮餐具一同送到你面前。

佳蕙的可愛寶貝很迫不及待的想吃飯。

付費方式採餐前結帳,無服務費,服務生會給顧客小白單,拿了小白單就能回座位等吃飯飯囉 !!



這天坐的是10號桌,我忘記去簽賓果啦~

有著檸檬片的冰塊杯是裝可樂使用的,檸檬可樂喝起來感覺更清爽了些;右邊的冰抹茶不加糖,喝起來像淡淡的茶米茶,但帶著一絲抹茶獨有的世故微苦;後方的酸甜可爾必思是小朋友的最愛。

套餐附的田樂小沙拉,農家的有機蔬果嚐起來味道就是特別脆甜,有清甜的豆莢,還有富含營養帶點黏性的秋葵,胡麻醬更增添了沙沙的口感,這沙拉雖然小碗,但卻能讓人感受到農民耕耘的辛勤。

這濃湯好喝,裡頭有滿滿的蔬菜丁以及菇丁,每一口都舀的到滿滿的料,吃起來口感更是豐富,營養又濃稠好喝。

兩個小朋友很開心的在那交換喝湯。

沙拉套餐所附的手工麵包,這個被小朋友秒殺,來不及問什麼滋味,但應該也很不錯吧 !

凱薩雞肉沙拉,很大一盤,蘿蔓很脆甜,偶爾輕食一下對身體有益無害喔 ! 要多吃蔬果營養均衡。



蔥烤豚燒堡,這個超讓我驚艷的,那碩白的青蔥被沾上特製醬微烤過,再配上扎實又厚的手工豬肉堡,入口後那蔥的清甜會伴隨著豬肉的飽滿扎實塞了滿口,而肉的汁液是在你咀嚼間緩緩的潤滑出來,末了還有微甜的美乃滋出來滋潤,更喜歡它那樸實耐嚼又帶點柔軟的漢堡皮,這漢堡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啦 !!

經典烤雞堡,這被小朋友迅速分食了,小朋友說雞肉很嫩,好吃。


經典牛肉堡,起士裹了整塊手工牛肉,雅群說口味上有點重。

帶皮薯塊,剛炸好的非常燙,但我對帶皮薯塊沒多大的興致,我喜歡有削皮的薯條,而小朋友們可是吃的不亦樂呼。




當我們用餐完畢時,小朋友很乖的在擦桌子,動作迅速熟練,佳蕙你真是教的好啊~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在入口看了那蔬果說明擺設,稍微體會到店家及農家種植的用心,整個是帶著感恩的心來吃飯了,吃漢堡時咬到那有機生菜,瞬間心裡就崇敬了起來~農民是很辛勤在耕耘的,要支持台灣農業~不要隨便浪費食物喔 !!
田樂的漢堡真的挺不錯,尤其是那蔥烤豚燒堡,下次我還要來吃別的堡。

 

for Farm Burger 田樂  04-23050507

 

已遷徙至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號旁小巷

 

營業時間 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