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事南哥嫌自己不夠擁腫,短短前後不到半年內,又前往香港去吃肥肥,上次去幫他後宮眾佳麗(同部門所有女性同胞)扛了數十條的澳寶護髮乳回來,這次則是帶了一堆曲奇餅回來,真是太愛你了啦,親愛的南哥,下次能幫我們把整個香港都搬回來嗎 ? 這樣我們會更愛你的 !!

上網查了下維基百科,曲奇餅在美國與加拿大解釋為細小而扁平的蛋糕式的餅乾,它的名字是由荷蘭語koekje來的,意為「細小的蛋榚」。

鐵盒上小熊圖案是辨識圖案,女孩子看了很容易欣喜若狂,且主題多種,每次去購買都是不一樣的小熊喔。

喜歡他的提袋,感覺很雅緻,提著就貴婦了起來。

有分4合一的牛油較重口味以及8合一的清爽果仁口味,這是4合一的,粉嫩嫩的小熊好青春洋溢。

有許多間分店,前去香港遊玩時就找距離你最近的吧。

成分跟熱量都標示得很清楚,大約能放置一個月左右吧。

曲奇餅以加入大量的牛油著名,一掀蓋香氣十足喔 !!

滿滿的餅乾還蠻吸引人的,我比較喜歡有擠花造型的口味,感覺較圓形餅鬆軟綿密,有奶油、咖啡,其他兩種吃不太出來,香氣很瀰漫,而且好鬆綿喔,不配茶真的會綿到滿滿的,吃曲奇餅真的需要搭配茶來化綿才行。

親愛的南哥,我想吃九記牛腩,但是肉品不能出境,下次咱們大家一塊去吃肥肥吧~

Jenny Bakery官網

http://www.jenny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