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肥肥後,往下一站出發,這一站來到一個休息站,外表看起來是休息站,其實裡面別有洞天,後門一開竟然是一大片的洞爺湖展望台,超美的,這裡。

 

第三天 百年女子修道院→大沼國定公園~月見橋~大沼湖畔→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免稅店→札幌市區觀光~大通公園

 

 

【洞爺湖展望台】觀賞這座寬闊的火山口湖,20 世紀初火山爆發頻繁,陷沒後形成了這座湖泊。由於地處溫泉區,湖面在冬天也不會凍結,是日本最北端的不凍湖。(以上資料來自雄獅官網)

 

這裡一大片綠地,一大片湖,卻沒有很多人,整片景色我們獨佔。

 

隨便一個景,都很明信片。





地上滿滿的蒲公英跟粉紅花瓣,我們想走進草叢裡拍照都走得小心翼翼,怕不小心折了花的花樣年華。

 

雖然小心翼翼,但真的很難不踩到花。

 

這落花,很有意境。

 

我希望能在日本遇到金城武還是木村拓哉的,結果這願望都沒實現....。看來人還是腳踏實地點好。



在拍照期間好幾陣風吹來,下起了粉紅雨,但就像我一開始說的,隨意拍的照片,張張都是經典,認真拍的,10張有8張都不能看,所以我們沒拍到半張粉紅雨~還好我們兩隻也不是粉紅豬~



花前太陽下~我家琇婷不會突然對我意亂情迷吧

一朵小花就想收買我 ! 太過分了,我們這麼堅深的友誼,起碼也要兩朵小花~

 

我不能陪妳一輩子啦~趕快嫁出去,幸福在前面等你。所以我也拜託你~不要陪我一輩子~哈,金城武在日本等我~。





或許以後我們會各奔東西,或許以後我們會因為各自有家庭而減少聯絡,但我絕對不會忘記,這個,有妳陪伴的花樣年華。

 

離開時,還看得到火山那渺渺的一縷嘆息。

 

我知道物會換星會移,但,有些事情,記在心裡就是會記在心裡。我喜歡出去旅遊時,拍無數的照片,就算時間一直往前,但,看著照片,我們還是能向回憶靠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陪我創造了無數個回憶。

我的花樣年華,因為你們,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