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PAYEASY卡,所以在搜尋高雄的住宿時,特地找尋特約,網頁一頁一頁翻,無意間看到了這間華納不只是MOTEL,一開始會注意他是因為他的名字很特別,會讓人納悶了下然後點進去一探究竟;一點進去官網之後,我跟小美都傻眼,太多房型可以選擇了吧,而且不昂貴,最便宜的房型平日2400起跳,平日連續住兩天的話還有買一送一活動,兩天4400,且房型精緻又漂亮,當下搜尋了其他幾間,雖然有比他更便宜的,但是我跟小美都心動於她的華麗裝潢,所以就義無反顧的訂房了。

華納不只是MOTEL房型很多,每個房型皆有一個主題,有的是針對地方風情,有的則是針對電影主題,這次我跟小美選擇的是美夢成真房型。

網頁上看起來很新穎,結果到了之後發現好像有點年紀,但也無所謂,只要房間乾淨服務好就OK囉。

小美的行李超大一包,才兩天一夜我也不知道他帶這麼大包做甚麼 ? 雖然他說是要裝戰利品回去啦~希望待會打開不會是一堆情趣用品跑出來,小美,我不愛女的喔 ! 在此我要再跟你聲明一次~

華納不只是MOTEL大部分房型是沒有車庫的,這個彎走進去就是接洽櫃台了,服務態度超好,講解十分詳細,而且櫃台妹超正的 !!

電梯隱藏在一道厚重的大門裡。

在電梯旁還有一處沙發讓你在等待時稍作休息。而這小美,腦袋瓜都不知道在想甚麼 ?

這標許下的還真好,但也得看來QK的是何種人,老婆跟小三應該是想法大不同啊~

搭電梯到了樓上之後,也有一座舒適的座椅讓人在等待時休息,應該是每層樓都有沙發座椅吧 ! 好貼心。

裝房卡的透明夾裡也印上了那標語,這....我跟小美孤女寡女的,可甚麼也做不起來。而且好笑的是,我跟小美剛開始不知道怎麼進房,在門口感應房卡感應的快10分鐘才對應正確方向順利進房。如果是偷情男女的話,早就被抓到了啦~

有免費飲料提供喔,而且服務很迅速,我們電話應答完後,10分鐘左右就來了,小美說奶茶很像搖搖杯的奶茶,還不錯喝;我的熱桂圓茶吃的到桂圓肉喔,只是沒有很多就是,但還蠻順口的。

打開抽屜有一堆茶包跟餅乾,有蝦味先!! 但我還是比較愛小天使的浪味先。

美夢成真這房型真的很夢境,燈光都好幾段式的,我跟小美在那研究好久。

浴室就在門口旁,還有蒸氣浴設備跟SPA喔~

有KTV跟MOD,我們一進去就包包亂丟去切KTV,結果切了數10台都是成人頻道,那呻吟聲有夠大的,我跟小美兩個都尷尬到爆,後來好不容易轉到一台卡通,想說應該沒事了,就先去整理自己東西,結果才轉個幾秒身,又有呻吟聲從電視機裡傳來.....真是驚嚇了我們,所以我們只好先把電視頻道轉到KTV後才去整理自己的行李。

佩服的是,連冰箱櫃都能跟咖啡牆壁融為一體下去設計,真的很逼真。

房間裡有小坡度,讓人很想奔跑。


這種像魔術拖把做成的地毯,踏起來好舒服喔,讓人很想在上面滾來滾去,但是應該已經有不少人滾過了吧,所以我跟小美還是在地上跑步就好。

液晶螢幕是可以轉動的,所以如果嫌浴缸旁的電視太小不夠看,就把大台的轉過來吧。

這床,超有FU的,像在花海裡躺著似的。真的很夢境。

連垃圾桶都用華麗箱子隱藏起來,真的是連小細節都不放過,裝潢布置得太徹底啦!!

天花板有雲,一睜開眼就藍天白雲心情真好,不過若是能看到心愛的另一半就更好啦!!

鑲在牆上的玻璃採用琉璃玻璃,好美喔。

梳妝打扮的地方就在浴缸旁的拼磚圍牆上。

從床上看過去風景還不錯,洗澡會被全部看光光,真的很適合情侶。

梳妝牆上有兩個華麗的花盆裝飾,更增添了奢豔感。

盥洗及貼身用具全部裝備的一應具全。

讓我驚訝的是有漱口水。

這保險套還彩色的,粉紅色那包是給女性用的凝膠。

這衛生套還是愛鳥牌的,這名字還真貼切,後來我跟小美都帶回去送給我們部門裡的人妻啦。

連護墊都有,真的很sweet。

還有卸妝乳喔,但有人應該不敢卸妝吧.....

還有指甲銼刀,這.....也太齊全了吧。

這沐浴球小美說一定要帶回來,因為這在五金行裡要賣10塊。

這浴帽小美現場拆來就開始演了。

這按摩浴缸超多按摩孔的啦,泡澡應該很舒服,可惜我跟小美玩太累了,洗好澡就睡了,根本沒泡到澡。

高壓spa跟蒸氣室也都沒使用到。



洗澡跟spa的區域雖然都在一起,但還是有梯階做區隔,還有一小區域能泡腳喔。


我們住的房間有天井裝備,打開後就會有陽光灑下。

沒有門的廁所,讓我跟小美都有點難為情,畢竟我們不是情侶,而且如果大個便,整間都聞得到,我的天啊~這真的適合坦誠相見的情侶。

洗手台還有小花圖案,每個小細節都好用心喔,我喜歡~



小美很愛唱,他有時上班上到一半就會開起演唱會來。

好熟,這不是我的海綿寶歌詞嗎 ?



唱到後來真的很累,果然年紀越大體力越差,想當初17.8歲的時候都從天亮唱到天黑阿。



我嚴重懷疑他們一定裝了mod的成人套餐!!

由於歌單裡有挪威的森林這首歌,讓我們想起了一向對我們很好的南姊,因此特別獻唱這首歌給他,但我真的是唱得零零落落,所以除非是想睡覺時想清醒一下,不然就別點進來了。對了,補充一點,親愛的南姊,我跟小美都愛你喔!!




朦朦朧朧的好像有比較瘦一點。

早餐有西式跟中式可以選擇,中式的是清粥小菜,西式的是沙拉跟法是肉鬆吐司,但還搭了兩顆小籠包 ? 服務人員有說如果吃不飽還能在點一份是不用收費的喔~服務真好啊。

華納不只是motel雖然營業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是服務很很細心體貼,而且房間裝潢很整體,連小細節都不放過的貼心,真的很不錯喔!!

華納不只是motel  07-3123222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222號

官網

http://www.hwanah-motel.com.tw/index-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