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豬扒飽,結婚了。

娶到女神的明德先生真的很幸運,能把我的女神帶回家,但,他一定也是個一級棒的好男人,所以才會擊敗眾多粉絲贏得我女神的芳心。

有幸能參加女神的喜宴真是令我驚喜又緊張,驚喜的是,能有幸跟女神近距離接觸;緊張的是,豬扒飽真的太正啦....近距離跟偶像接觸,真是緊張到不能自己,如果我是航海王裡的香吉士,應該早就噴鼻血了....

這間非常棧婚禮會館,之前我有來參加過朋友的喜宴一次,吃過一次後就驚艷了,想說以後我結婚也要辦在這,結果沒想到我的女神婚禮是選在我喜歡的餐廳,真是太欣喜了啦~我這個忠心的小粉絲都開心到要轉圈圈了。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那隆重的奢華,讓人不自覺的驚嘆號連連。

入場簽名後就會領到小謝卡,這張是大張的q版,加上喜餅盒裡頭附的,我總共有3張,我要拿去給女神簽名,簽名好後要拿去護貝,貼在房間牆壁上。

我好喜歡這兩張,很幸福。

我的女神是全場焦點,美麗的她在大喜之日臉上又多了幾分嬌羞,更美了。

神秘的紫讓人更加期待接下來的美好佳餚,其實無論是餐廳或是路邊攤,看著自己崇拜的女神得到幸福,即使只是喝著一杯白開水,心裡都會感到甜甜的喜悅。

貼心的女神還準備了幸福小物讓大家沾取喜氣,不知道我每天拿來洗臉的話會不會變得跟女神一樣正?

這玫瑰好特別,不是放在水裡,放在紫黑色的小碎晶裡,那神秘,看了很容易被迷惑;跟女神一樣,太美麗,會不自覺的被她吸引。

這酒杯在燈光下閃閃誘人,下意識地想讓人裝滿。


女神挑選的酒果然特別滑溜順口,對酒精過敏的我還偷偷喝了好幾口。

喜宴的幸福菜單。

現場有熱情阿伯彈吉他演出,別看他是阿伯,唱起歌來超義大利風情的啦,他一開口唱歌就瞬間吸引住全場目光,那渾厚的歌聲,熱情的嗓音,我都想跟他要FB了。

桌上的幸福小糖果讓人吃了甜滋滋。

花好月圓,這是我畢生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花好月圓了,小湯圓熱騰騰卻一點油膩感都無,酥中帶脆軟的,搭著脆脆的番薯片跟濃厚花生粉,酸甜葡萄乾又補上一角,要不是要顧及形象,我真的很想一顆接一顆不停歇;由於出菜迅速,為了放得下其他菜餚,因此後來服務生把這盤小湯圓給端走了,我一直等他換小盤來,結果從第二道菜一直等到我都走出大門了,一直都沒來......我的無敵爆好吃小湯圓啦.....早知道我就把你塞到嘴巴裡滿滿的。



烏魚子大拚盤,很有氣勢的很大一盤上桌。

蟹肉棒很鮮甜,搭著油醋的微嗆提味,好吃 !!

煙燻鴨肉肉質細膩,很快就被秒殺。

上湯焗大明蝦,蝦肉緊緻有彈性,濃郁的奶醬讓口感多了一分溫潤。

XO碧綠雙脆,花枝&魷魚Q彈有嚼勁,豆莢脆甜,我吃好多。


冬菇山藥燉鮑魚,冬菇吸飽了湯汁,咬起來是會噴漿的,鮑魚Q彈,口趕緊緻,湯頭溫暖厚實,喝了之後從嘴裡暖到心裡。

清蒸深海斑,由於拍這道菜的時候女神剛好換裝進場,等我拍好照回到座位上,他已經被秒殺到剩沒多少魚肉了,因此我只吃到一小口,口感很細膩喔,搭著醬汁的鹹甜,很棒。

黑椒烤羊排,沒有羊騷味,屬味道雅致的羊排,很好咬喔,沒有太多筋。

北菇原隻智利鮑,這鮑魚味道厚實,超緊實的,很有口感,吃完他須花一點時間。

靈芝燉全雞,微苦的中藥味滋補人心,但害怕中藥苦味的我只敢喝一碗,雞肉很嫩,骨頭跟肉很好分解,燉煮的很用心。

荷葉藏珍珠,很喜歡喜宴裡出現這種神秘箱菜色,因為會讓人期待打開後會有甚麼驚喜。


這超好吃的,米粒附有黏性又Q軟,內餡不肥不油,鹹度也剛剛好,好好吃好好吃~

精緻美港點,這小酥包像是剛烤好出爐的,熱熱的,口感綿密,很有飽足感,我把他打包回家了

香滑潤甜湯,很順口,甜度適中,不會過甜喔~但因為有加我不敢吃的杏仁,所以只喝了一小碗。

女神換裝出來時送給大家的小禮物,甜蜜蜜棉花糖。

婚禮高潮連連,除了現場演唱、頒金牌、抽捧花之外,還有幸運桌腳,若你前方的桌腳有黏小紙條的話,就代表中獎啦,能領取小禮物一份喔。

我們這桌是郭媽媽,他開心到都要跳起來了。

幸福是會一直延續的,美好的喜宴後還有甜蜜喜餅及甜美糖果,糖果是裝在禮服小袋裡喔,好美,好甜,好幸福。當天的所有人也都沾附了滿滿的幸福回家吧。

女神的喜餅是網路上超有名的天鵝脖子街。

有三層喔 !

一開箱就看到我崇拜的女神笑得好幸福。

第一層的四個小格是精緻小點跟水晶幸福熊 !!

巧克力魔球。

口感脆脆的,越咀嚼巧克力的苦甜會散發出來漫佈到整個口腔瀰漫。


巧克力有四種口味。

我最喜歡這個,有果肉的口感多了層次。

棉花糖,軟綿綿的含沒幾下就融化到不知哪去了,很好玩。

這隻幸福的水晶小熊現在在我家櫥窗裡。

一層是蜂蜜蛋糕,蜂蜜味很濃厚,口感很實在,吃一小塊就飽了,好吃喔。



手工餅乾有四種口味,每種口感都很香甜雅致,我最愛的就是玫瑰口味,清甜淡雅,我一下就都秒殺了。

非常棧~真的很好吃,又很有FU,未婚的,要結婚的,趕緊把他列入宴客餐廳名單中吧!!

能參加女神的喜宴,見證女神的幸福,是我莫大的榮幸,有哪個機緣能認識女神我真的感到很幸運,下一篇再來介紹人物篇。

非常棧婚禮會館  04-24732799

台中市東興路二段1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