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大家一塊團體出遊了,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大家都刻意放慢了腳步享受這閒情逸致。

豔陽天日頭很大,請記得擦好防曬戴好帽子再出門。

小朋友也要做好防曬喔 !

這其實應該是一個很有意境的場景,一張椅,一面湖,一群白,午後在這坐著翻書應該很有靈感吧。

入園時發的飼料桶有詳細說明甚麼餵何種動物,憑空桶還能坐動物喔。


騾子很溫馴可愛,我們裡面好多人都有餵牠,只是他口水很黏唾液分泌多,小騾則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好可愛,小朋友騾子。

這...騎起來會痛吧 ?


拍片用的大鱷魚把頭埋在池裡乘涼,雖然隔著鐵網,但可能電影看太多,還是會有電影情節在眼前跑馬燈。

真的卡通看太多,突然想起了小鹿斑比。

希望正妹琇婷能趕快找到他的黑馬~不對,是白馬王子。

順著桶上的指示,我們尋找起了大象龜,剛開始他一動也不動的,我們都以為她是假的。

沒想到他頭很緩很緩的抬了起來~好沉默的一隻龜,很穩重喔~小朋友可以坐在她的身上跟他一塊拍照。

遠遠的,會聽到不停的尖叫聲,我們循聲而來,才發現是這隻長臂猿在唱歌。

我們人一到,他就坐在角落跟我們伸手。



馬鈴薯兄動作太慢,結果長臂猿又開始尖叫了。

牠真的是很高分貝在演出。

這白話獼猴好像老公公,看見牠會自然的油然升起敬意。

兔子都好大好大一隻,應該是每天都三餐吃到飽。

這隻雞全白的羽毛很蓬鬆。

很可愛的在水桶裡玩東藏西躲。

看到這解說時,我們一直以為會聽到更勝長臂猿的歌聲。

結果他今天休息保養喉嚨。

當我們一把飼桶拿出來,這阿鴕真的是狂奔阿~

牠真的是用水汪汪大眼望著你~

那蓬鬆的羽毛若是展翅高飛,一定很壯觀吧。

牧場裡神奇的就是卡通裡出現的這裡也會有。






剛開始還自拍得很開心,因為陽光藍天的拍起來效果很好,感覺人都燦爛了起來,但拍沒多久我就熱了..



因為實在太熱了,剛好也逛完一圈了,所以我們就來到了遊戲區避暑。

小美女曬成蘋果臉了。


小萱萱很有大姊風範喔,但是可能也玩到累了,拍照時有POSE卻沒有對到眼神。


這位小帥哥超鎮定的,就算相機離他5公分,他還是裝沒看到。

貼心的惠貞幫大家準備了早餐,火雞翅及雞爪,是她公公自己醃製冰鎮的,好涮口喔,大家都一隻隻的接著吃。

誰跟我搶食物我就攻擊他~~就算你是正妹也一樣~我眼裡只有吃的沒有人~

琇哲就默默地一直吃一直吃,害我不能多吃。他單身喔~個性好又大方,年紀不大,體重不會過重,意者請留言嘿。

難怪你單身啊.....

我家琇婷都吃不胖,不知道是不是偷偷把肥肉都撥到我這來了~

Emma是我的羊毛氈小老師,但是很不盡責的教了我一顆蘑菇之後就放我自生自滅了。

好愛這頂新帽帽,有機會戴它就會失心瘋的拍。





小美女一個人在旁邊吃零食裝憂鬱。

但是嘴巴真的沒停過。


人多就是相機多,每個人都來拍一張,到後來大家已經硬掉了,連隊形都懶得換,就一直連連拍。

小朋友看到小動物都好興奮,但有些真正看到了卻又怕怕保持距離,可以多帶小朋友來踏踏青,增加膽識喔。

月眉天馬牧場 04-26834388

中市外埔區水頭巷1-36號

官網

http://www.e-z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