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們都住在安山市的羅城飯店,第一天入住,超希望快點天亮的,好想快點吃到韓國的早餐。這天的行程排了火紅的秘密花園拍攝地~小法蘭西主題村,看過韓劇的都說祕密花園超好看,這裡有多美等等,可惜的是我沒先在台灣把祕密花園看完,不然來這應該會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吧。

種類很豐富,炸的、水煮的、涼拌的都有。發現韓國飯店的炸物不會炸的酥酥脆脆的,會有一點潤潤的,但卻不會油膩;第三張圖是炸章魚,沒有Q彈口感,軟綿綿的;川燙的小熱狗很好吃,咀嚼會有微微的汁液,還帶有一點鹹味,跟火腿一樣不用沾番茄醬就很好吃了。

水煮蛋好好吃喔~帶股淡淡的田野香跟自然鹹味,蛋黃也不會綿密到過乾。

鮪魚泥口感不像台灣的魚味很重,屬清爽版;花椰菜也是簡單川燙,吃的到清甜,只是口味淡了些;小橘子好甜好甜,讓人欣喜的清甜多汁;小橘子上方那個像是醃漬類的不知甚麼?口感有點獨特,脆脆鹹鹹的帶點清甜,我吃一口就放下了。

豆芽湯,這是韓國家庭主婦為老公精心煮製的醒酒湯,老公若是前一晚應酬喝得太茫,隔天一早老婆就會用辣椒加豆芽下去煮湯替老公解酒醒腦,口感上有些辣辣的,像是稀釋很多倍的統一蔥燒牛肉麵湯頭,我沒喝酒,所以我也不喝這個....

濃湯,很稀,喝起來很像是統一科學麵煮起來的湯頭濃郁版。

早餐很豐富,還有泡菜,但是一早吃泡菜若不是配飯我吃不下去,推韓國飯店的咖啡,無論是咖啡機還是手煮,都超好喝的,根本就是黃金比例,去玩了5天,住了3間飯店,每間的咖啡都好喝到讓我想把飯店搬回家。

法國村到了~小法蘭西主要是呈現法國聖埃克蘇佩里以小王子為主題所呈現的法國文化主題村莊,所以村內會處處可見跟小王子有關的主題角落。

我們這團的攝影小弟,MAX,體格超好的,連我們團裡的男性團員都讚賞,你看那翹臀,天啊,我該去檢討一下,我去GOOGLE一下翹臀體操還運動之類的網頁~(奔)。

剛進去會看到一個表演舞台,這天去的時候恰逢表演,精采生動,逗得台上觀眾笑聲連連。

每個地方都好溫馨甜美,讓人走走停停的不停謀殺相機裡的記憶體。用快樂把記憶體塞滿,這樣,那些不愉快及傷心難過也會跟著被格式化了吧。

有的角落你看了會讚嘆好美,捨不得移動腳步,讓我想起第一次吃你煮的飯,好吃到我捨不得放下空盤子;離開台灣才幾小時,我反而更能釋懷,微笑的,看過去,這是放下吧,那所有的。

很感激上蒼,讓我身邊總是圍繞的體貼與關心,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總是陪我遠走高飛。

琇婷前一晚在東大門敗了個髮飾,要價新台幣400多,但是真的怎麼看怎麼美,所以還是心一橫,給他花下去了~

不知是否身處這美好的村莊,覺得人好像也美了一點


每間房屋都能進去參觀,無法參觀的會上了鎖,每間房屋依主題布置會有些差異。


這鋼琴好多人拍照,我們在那等的許久才抓到空檔。

舒跑兄,你明明就打鼓的,不要裝賢淑啦~這不是你



靜靜的看書,是我愛的。

來到這麼有氣質的村莊,人都變得不一樣了。

這間是法國住宅展示館,呈現的是約150餘年前法國風情,因此所以物品跟家具散發著古色古香。

放在梳妝台前的不知是否是梳子?如果打結的話,梳得開嗎?





戶外還有動物區,兔子都好大好壯碩,動物的毛髮也都柔順的很有光澤,感覺的出來照顧者的用心。

我如果住在這,應該每天都會出來散好幾次步,沐浴在陽光下。

行進間發現一隻生物,不知是蛾還是蝴蝶?覆蓋了一層絨毛,好獨特喔。

天氣好,藍的很美。

法國村真的很值得一逛,雖然不大,但是散步在如此異國風情的道路上,會讓人放下心中及腦海的所有,聞著帶點冷風的空氣,伴著有點暖的陽光,然後,復原自己。

這是,我在韓國的第2天,美好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