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之後繼續我們的台北行,來台北真的很方便,捷運四通八達的,一張悠遊卡真的走遍全台北,但也因為這樣,腿真的鐵了,我回台中後抬了好幾天的腿.....。

我們的住宿房間在琇哲兄跟企鵝哥的隔壁,有段時間他們的房間傳來陣陣哀嚎,就連站在門外都聽得見那淒慘叫聲,後來仔細一問,原來是學過按摩推拿的企鵝哥在幫琇哲兄抓龍,琇哲兄由於事業做很大,身體筋骨緊繃繃,因此企鵝哥就幫他全身放鬆一下。

企鵝哥也不早說明他有這項特殊技能,害我以為琇哲兄是不是轉變性向了,這樣我的部落格幫他拍的相親照都得改成徵男友了。

搭捷運來到淡水河後,企鵝哥很佛心大發地請大家星巴克提神來著,企鵝兄啊,你請的星巴克總是特別好喝,比我自己買的還要好喝

進入淡水商圈,在入口發現這間晴光紅豆餅,記得在貓妹的部落格裡看過,但依稀記得地點不是在這,可能是分鋪吧,出門都要吃紅豆餅的企鵝哥跟琇哲兄,在我發聲說要去買前就已經先去買一堆了,每顆都爆漿,起起來很滿足,我們買的時候沒人,逛完要離開時已經大排長龍了。

淡水街道裡有好多商店,爾且價位都蠻平價的,我跟小美四處逛逛吃吃喝喝,結果小美買了這個可愛的裝扮眼鏡,就說他骨子裡其實是個演員,喜劇的那款。不然我們一起來演愛我吧部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在一起久了,小美有時候會不正常。

可能是跟小美在一起久了,我漸漸恢復正常。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漸漸的會模仿起對方,漸漸地,角色替換,然後,感受到對方跟自己越來越像,越來越有默契,進而越來越甜蜜;但若時間一久,心沒跟著換,沒站在對方立場想,兩個人,就會連當初在一起的初衷都換了,從情侶換成了陌生人;快樂換成了心痛。

好啦~我連相機都沒你好,可以了嗎 ? 單眼沒甚麼了不起啦~(吶喊)。但是我未來還是要買單眼,成為了不起的人物。


雖然我拍照技巧沒企鵝哥的單眼好,但起碼自拍拍得還可以,不然企鵝哥你拿單眼自拍啊~



我們真的有來淡水河吹海風。

還有買名產,鐵蛋啊,蝦薯餅,沒買回去我親愛的媽媽會不讓我進家門。

在淡水街道裡走路走到累了,緊接著吃午餐,往黑殿飯店吃排骨飯去~由於企鵝哥跟琇哲兄在淡水的雜貨店裡玩彈珠積分輸給我跟小美,所以這天的午餐跟晚餐由他們倆買單~太棒了。

晴光紅豆餅 台北淡水河熱鬧街道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