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女神、小謙、小花、C大咖跟起士還有索爾吃飯,地點約在老闆娘很可愛,餐點也很平價的多波啦啦,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厚速共''麵,口感很有嚼勁。

我喜歡店裡那藍白的清涼感。

每次來都看的到盛開的百合,心情會忽然的愉悅。

甜蜜的小桌會讓兩人變得親近。

好可愛的兒童座,還有提供蠟筆讓小朋友畫畫喔 ! 這樣媽媽就能多點時間吃飯。

餐點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燉飯跟一些開胃菜,升等套餐就能可樂、紅茶喝到飽喔 !

此外也有販售手工比薩,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漁夫口味,很海海人生。

女神一降臨大家都驚為天人,C大咖驚訝到都變馬賽克了~

我最崇拜的女神~

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跟女神拍照~太久沒見女神,她一靠近我,我又害羞了~

女神的貼心禮物,良緣御守~

明明看起來很瘦,但每次見面都說自己胖了的小謙。

冰涼的蘋果汁,100%喔。

手工麵包,每次來口味都會有點改變,口感蠻鬆軟的,熱呼呼的搭配香料奶油吃起來很幸福。

醬烤雞翅佐凱薩沙拉。

這個醬烤雞翅超入味的,每一口都是香氣馥漫。

我喜歡蛋黃 ! 蘿蔓很脆很新鮮。

這應該是主廚特調油醋沙拉,這盤超好吃 ! 醬汁酸鹹開胃,還有脆彈的德國腸穿梭其中,很可口。


焗烤南瓜起士麵包鍋,有點像是濃稠的南瓜火鍋,很容易有飽足感,如果習慣重口味的,再加點調味料喔,因為這道餐點算素食的,口味上較不會那麼明顯。

嗆辣西西里比薩,不是每一口都會辣,剛吃覺得不辣,結果再吃幾口就辣的喝紅茶,很像在玩神秘箱,猜看看那一口會辣到噴火~



墨魚香腸比薩,我很喜歡吃墨魚腸,Q彈中有著肉味跟海味的。
多波啦啦的餅皮是薄脆的,因此吃多都不會感到膩喔 !

奶蛋汁培根水管麵,我超喜歡他們家的水管麵,厚速共的很好吃,Q彈又帶有嚼勁,而且白醬都被包裹在水管中,吃下去都會噴醬。

羅勒青醬野菇嫩雞,麵條軟中帶點Q,口味不重,偏清爽,每一入口都是羅勒清香。

焗烤印度咖哩嫩雞義大利麵。

醬很多很濃稠,可能因為是焗烤的關係,麵條偏軟,但雞肉很嫩,而且一烤好就上桌,我還看到上面的起士在冒泡泡。

白松露奶油海鮮燉飯,海鮮料都大顆來著,上頭一團的是酸奶,搭配著攪拌後,溫潤了松露獨特的氣味,飯粒偏軟,很易入口。



泰式酸辣海鮮鍋,搭著泰國米淋上醬汁一塊吃,酸辣夠勁。

多波啦啦的水管麵很好吃,Q彈彈的,價位也很平價,許多開胃菜也都讓人驚喜,比薩的話,我最愛的還是海海人生的漁夫口味,要再來吃漁夫口味比薩。

之前的用餐食記

海到讓我差點游不上岸~很水的水管麵+很海的比薩~多波啦啦手工比薩

http://tw.myblog.yahoo.com/jw!cYRCiQaRL0cFQjbOppk-/article?mid=7288&prev=7447&next=7250&l=f&fid=6

多波啦啦手工比薩 04-22252661

中市北區錦新街15-1號W一店休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opolalapizza-yummypizza/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