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去澎湖玩,身邊的人來來又去去的,大家都去過了,就剩我.....不知道我家小港君哪時還要回澎湖,我想跟她一起飛~

我很感謝身邊的朋友,大家都對我很好,我很盡量的不把別人對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但,我很感謝,我身邊的朋友都把他們對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論修行的話,這輩子,我還真覺得真有點失敗,但,可能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的朋友,全都對我很好。

接連著去澎湖遊玩的人都帶了禮物給我,真是令我感動萬分,謝謝翔聖大老遠送來的黑糖糕,以及夏天愛心滿滿的小管乾(明明才認識不久,你卻對我好好,太感動了啦~)。

曾經,有個人搭慢車出去玩,說要帶芋頭粿回來給我吃,我說 : 不要破費。

賺錢很辛苦,雖然只是幾十元,但,我知道那些錢,他真的賺得很辛苦。結果他對我說 : 帶東西回來給我吃是代表在出去玩的時候,有想到我。

那一口芋頭粿的味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原來,被人家記在心裡,那種感動,真的很美好。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在遠行時都會想到我,你們對我的好,我會記在心裡的。

盒面是個好可愛的中國風小妞。

食用方法有三種,小食譜來著。

店家很貼心地已經都分割好了。

上頭撒的白芝麻很芳香,混著黑糖散發出的甜香。




孔洞蠻大的,吃起來Q彈中帶點空氣獨有的飽滿感。



底部QQ的。

澎湖的黑糖糕多之又多,朋友說試吃了一堆,結果最好吃是這間,Q ㄉㄨㄞ ㄉㄨㄞ的真的還不錯,我也好想去澎湖玩喔,我想捧著河豚拍照.....

黑妞黑糖糕 06-926-3322

湖縣馬公市重光里96-3號

官網

http://www.candygirl.com.tw/fancy-shop/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