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豪華如宮殿的多功能會館,也不是浪漫星芒滿佈的婚紗寫真房型,讓我傾心的是國際商務背包客投宿率最高、最喜愛的經典套房系列。

車子一停好,脫下穿了整天的高跟鞋,門一推開就能看到呼喊著你進入夢鄉的大床,不用再拖著疲憊的身體爬樓梯,門一開,就是家。

床的旁邊就是小客廳,緊接著空間大到能轉圈圈的梳妝區,再來是有著半戶外採光的浴池區,當你在外頭奔波了一天之後,期待的,就是好好泡個澡來洗淨滿身的疲憊,覓境的半戶外採光能讓陽光及星月灑落。

 

慢活系列套房房型之一。

 

我很喜歡這讓人放鬆又帶點青春氣息的配色。

 

有蚊帳跟沒蚊帳感覺會差很多。

 

這床,睡起來應該很舒服。

 

因應背包客的簡潔俐落,櫃架上無擺放太多的裝飾及擺飾。

 

讓人翹著二郎腿歇息的沙發。

 

可以旋轉的電視。

 

採光良好的梳妝間。

 

浴缸的已消毒掛牌,讓人感到安心。前陣子新聞報導有國人在國外投宿泡澡,結果感染上皮膚病,專家有解釋投宿前要注意旅館的安全衛生,若是看到浴缸有未乾水漬,再清潔一遍後再進行泡澡動作較安全。相信覓境也很注重這一區塊,因此在旅客退房時除了清潔都會進行消毒動作並且掛上消毒完成牌示。

 

浴室很大,有點像日本的浴場,先坐在小椅上洗滌自己再下溫泉泡澡去。

 

坐在浴缸裡享受著外頭吹來的清爽涼風,在外頭奔波的尋尋覓覓,彷彿在這一刻得到解放。

 

這馬桶的落地點,很適合沉思,坐在上頭解放,看起來也會覺得很藝術。

 

無論是毛巾或是馬克杯,都印上了自家LOGO,我也想在馬克杯上印自己的學生時代照片,這樣每天喝水時一看到就會想到說,我也曾經是18歲~~。



經典系列房型皆帶了點古典風,溫馨又典雅,帶點回到自己房間的熟悉感,漂泊久了總想回家,難怪此房型會成為背包客的首選了。

當你被壓力壓到喘不過氣,或是想給另一半驚喜,抑或是想犒賞自己,不用出國,不用跑到深山裡,來覓境,你也會有相同的感受,想投宿時,考慮一下,來這裡,寵愛你自己跟你的另一半吧!

覓境行館MOTEL 04-24516777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98號

官網

http://www.seekingmote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