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境的私人會所系列有5間之多,每間風格各有差異,但都是一樣的低調奢華。這次要介紹的房型跟前一間的低調華麗有些不同,在風格上帶了點典雅。

每間私人會所都會配備的電梯。

剛進門就被這吧檯吸引了,那角落散發出的獨特氛圍,讓人讚嘆。

燈光轉變散發出的氛圍就不同,後來發現覓境喜歡在很多家具的底部裝燈光。

私人會館具備了休閒功能,因此都備有娛樂廳,整個KTV包廂都搬過來了。

採用新穎的點歌系統,且會定期更新歌目,此外還有娛樂機跟飲料販賣機,來這裡辦PARTY,不用擔心無聊,不唱歌的,還有遊戲機能玩,不玩遊戲機的,也有VOD能觀看。

每樓層均配備衛浴設施。

也有戶外造景,白天坐在這木躺椅上發呆望著天空,很優閒。

也可坐在戲水池旁,看著欄外的車水馬龍,那自成一格的寧靜,會人人嘴起揚起笑。

發呆亭上跟朋友談天說地或是靜思到睡著也很不錯。

往樓上的樓層邁進時,有一處空間擺滿了遊戲機。

我覺得覓境用心的是,連樓梯都能裝潢得如此用心,除了花崗岩之外還有鏤空扶手,連在轉角處都挪出一小空格當座椅。

一上樓看到主臥,被那窗影跟光影迷住了。

我好喜歡這長長的水晶珠燈。

典雅的梳妝台。

閃亮亮能顯出地位的水晶燈,水晶燈要費不貲,但覓境為了讓顧客感到受寵,在裝潢上下過很多功夫。



這種主臥室我喜歡的風格,明亮乾淨又有點典雅迷人(哈哈,我像甚麼風格都喜歡喔)。

翻轉電視牆,把壞未來翻轉成好未來吧!

又發現一處底部透著光的櫥櫃。


一般MOTEL附的小點心都很簡單,覓境很特殊的是附了泡麵喔~這樣肚子就會更飽了~還有我好喜歡的KID-O餅乾。

覓境還有提供一些訂餐及按摩放鬆的服務。

每個小細節覓境都很用心地去做,面紙盒都使用價位較高的皮紙盒,而不是單純一盒面紙放在那,還在面紙旁擺了小擺飾。

單價高的房型都有的情趣椅......。

衛浴設備也是大得不可思議,還有小床,如果洗完澡覺得太熱不想穿衣服,是可以躺在這裡放空一下啦。

衛浴備品組合起來剛好是LOGO。

浴缸旁有全面鏡,讓你審視自己的肥瘦肉比例有沒有黃金。



玫瑰香味的入浴劑,泡澡必備。




光一個衛浴空間就比我房間還大了.....................。

我甚麼時候能把我家蓋成這樣?

覓境行館MOTEL 04-24516777

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98號

官網

http://www.seekingmote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