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公民記者聚會,藍總特地從台北舟車勞頓至台中與大家相見歡,地點就選在前陣子採訪極受大家好評的北海岸海鮮餐廳。

聽說藍總年輕帥氣有為,犀利人妻入戲太深的大家很自動的把藍總跟藍總監畫上等號,當天都服裝儀容打扮了下才出場,本來我以為我很早到了,結果沒想到這隻龍蝦比我更早。一進包廂看到桌上有龍蝦真的有嚇到,想說我的藍總監怎麼變藍龍蝦,原來這是餐廳先將等會要料理的海鮮先上桌讓客倌驗明正身啦~

這位就是藍總,一表人才之外,身形挺拔又紳士,排名6年級初段班,這根本就是犀利人妻中的藍總監10年後阿~不知道藍總有沒有興趣拍犀利人妻之10年後~(感謝友瑄姐提供相片)

藍總身邊人才濟濟,連總會計都像小周迅來著,開朗又親切,我好喜歡她~

北海岸海鮮餐廳位置十分好找,位於文心路與崇德路交叉路口(現在已經移到北屯區長生一街8號
,洲際棒球隊旁加油站右轉,崇德路與崇德十三路口)
,斜對面是赤鬼牛排,正對面是糖村蛋糕。

之所以取名海鮮餐廳,標榜的當然是新鮮,所有海產都養在水族箱裡,人客看上後再幫人客處理進場。

料理方式有很多種,入口處還列了排行榜,不知道該吃甚麼的人客,可以參考一下,如果是我的話會每種都想點。哈

除了開放式也有隱密包廂,包廂名都好親切。

大家一入包廂看到龍蝦在桌上大候光臨,都有嚇到。

有人驚嚇,但也有人因為尋覓退隱多年的龍蝦裝而欣喜到馬上著裝。(大家都有看過葉德嫻跟劉德華演的與龍共舞吧?)

龍蝦裝有多種顏色,這是紅色。

知名品牌裝當然人人都愛,就在一個轉身間,可能你的衣服就被扒走了。但是親愛的麗玲姊,你這個穿法錯了啦~

應該要這樣穿才對~快脫掉上衣著裝吧~

這龍蝦裝圖片可是鬼才約翰加里亞諾的2013年春夏新裝發表會,不過我好想問模特兒,這樣夾不會痛嗎?

(以上圖片來自奇摩新聞)

轉回正題,介紹餐點來~

除了基本的飲料款,要強烈推薦的莫過於這瓶深紅寶石般的洛神烏梅汁了,酸甘甜的又不澀,十分滑爽順口,來店用餐打卡就有送一壺喔~~(由於優惠活動會不定期改變,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用餐前先詢問一下店家喔)

那天的菜名我都沒看到,所以就見機行事,見形狀取名字了。這應該是鴨胸沙拉,淋在上面的醬汁鹹甜濃郁,鴨胸蠻嫩的,生菜也新鮮,好吃的開胃。

大家對龍蝦驗明正身之後,主廚就把他給宰了,這是龍蝦血+酒,近看有很淡很淡的藍色,喝起來沒有腥味,但有點點辛辣,很活血。藍總喝一杯後沒多久就開始脫衣服(他說太熱),可惜可能喝得不夠多,所以只脫一件,讓大家很失望。大家都很想看犀利人妻中10年後的藍總監身材是不是一樣健美說。

龍蝦多吃開始了,先來個龍蝦粉絲,煨到入味的粉絲吸收的龍蝦的鮮美,每一口都是咕溜的在唇齒間滑溜梯阿。

尤其是這湯汁鮮美又帶味的,好想來白飯一碗。

更厲害的是,還能做成龍蝦咖哩,為了增添甜度,還加了蘋果塊,讓咖哩味道不會過於濃郁反而增添了清爽果香。更令人讚賞的是那手工鮮奶包子,口感香醇蜜,進聞還有淡淡的奶香,可以單賣了。

龍蝦火鍋也是必點的,湯頭鮮美料又多。

但是要跟龍蝦剪刀石頭布,贏了才能吃。

短髮的APPLE被當成剛畢業的大學生,嫩彈的肌膚跟娃娃臉讓大家直呼可口。

莎莎多利魚,採用較清爽的調理,上頭的莎莎醬加了辣椒,酸甜鮮美又帶點微辣的,嗆的清爽好吃。

燉豬膝,這超推的,燉煮了數時的豬膝軟中帶Q的,膠質十分豐富,不須費太大力氣就能吞腹落肚,老人家也能輕易咀嚼,養顏美容極品之作阿~


櫻花蝦油飯。

我愛有肥肉的滷肉飯,所以油飯一向不是我的菜,不過這油飯超香的,也不會過於乾硬。

真的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字,應該是海鮮卷吧,酥的很燙。




現炸臭豆腐,必點~香酥甘鹹的又熱燙,超涮口的,配酒下這個很棒 !! 而且還加米香下去炸,吃得到自然的米香味喔。



時蔬,這道菜上頭淋的醬汁清爽但很辣,吃下去的瞬間,辣是會串滿整個口腔的,嗜辣的朋友們可以點這道。


飯後當然要來點水果甜蜜蜜啦~



大家都是第一次跟藍總見面,每個人都很用心地在自我介紹,不過繞了一圈下來,藍總好像只記得 [假18歲嫩妹APPLE] ,我也想要有娃娃臉啦~



公民記者全員合體~

北海岸餐廳的料理除了保有傳統外也加入了創新,像是龍蝦蘋果咖哩配牛奶饅頭、燉豬膝,很多功夫菜都很入味,還有那個洛神烏梅汁真是好喝到大家都想買瓶回家。目前年關將至也有提供3988元起的帝王蟹年菜宴喔,詳細菜單可以上官網搜尋或是致電詢問喔~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 04-24220286

台中市北屯區長生一街8號
(洲際棒球隊旁加油站右轉,崇德路與崇德十三路口)

官網http://bha.machi-go.com.tw/

FB粉絲團輸入北海岸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