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不能一直滯留原地,這樣一直吃下去也不是辦法,想轉換一下風格,剛好我身邊的朋友都是正妹來著,臉蛋漂亮身材也好,所以就拜託他們來當我的模特兒給我寫穿搭文啦~這次的模特兒是很會買,不對,筆誤,是很會穿搭的九頭身美少女小美~(其實,小美是不是九頭身我也沒算過,但我真的都要抬頭仰望她就是,沒事長這麼高,害我要跟她談心都好辛苦,脖子好痠)

這款新衣微米白色針織長袖衣,為假兩件式,裡面還有半件小白色紗裙。還算寬敞,坐著就算三層肉被擠出來了也能遮住。

主要重點在裡面那假兩件的小白裙,明明只穿一件衣服,看起來卻像是兩件的層次感,而且也不會太熱,是假兩件式受到歡迎的原因。

小紗裙薄薄的,隨著走路風吹搖曳晃動,很小公主的感覺。

怕曝光的話,裡面可以搭件牛仔短褲,除非靠近看,不然也不會被發現。



不過這是因為模特兒小美身高較高,有165,所以穿起來變成長版衣,裡面如果不搭短褲會有走光危險;但若是像我這種不到160的,就不大會有走光的危險了,因為就變成連身裙了~

連接針織衣跟小白裙的是薄紗,所以穿起來其實很涼爽。

鞋子的話搭牛津鞋或是短靴都很不錯。

若是怕米白太素,可以加條造型長項鍊跟短項鍊增加重心及設計感。

打扮好,就能逛大街去啦~從背後看俏臀跟修長的雙腿很搶眼。

從前方看小白裙的飄逸感讓人眼光會跟著被吸引。



就連半蹲著都有項鍊能搶走路人眼光。



而且亮系米白讓你跟任何顏色衣著的人拍照,重心都會在你身上(我被搶鏡頭了)

包包顏色也很好搭配,這是誰啊(驚)~放錯張

這張才對,暗色的包包背起來也很合適。

完了,被發現了,我要趕快拿著護士服跑掉(原來還有護士服)

漂亮衣服哪裡買 ?

我家小美好像逛遍奇摩拍賣各大賣場阿~有興趣的格友再留言給我,我再把她常逛的幾家整理成表格MAIL給你喔~應該不會有幾十頁吧(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針織 穿搭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