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274

我怕熟魚,因為我很容易被魚刺卡到,無論是大刺小刺,所以魚,我只愛吃生魚片。

隱藏向上店

p.s抽菸有礙身體健康。

隱藏向上店

這間隱藏,注意他已有一段時間,之前都到他對面的髮廊去剪頭髮,那時是沒有招牌的,可是聽髮廊設計師說生意頗好,所以有暗暗觀察了一陣子,但還是沒有勇氣走進去,沒有名字的日本料理店,沒帶個數大千,怎敢踏進去。後來他有了名字,我還是不敢踏進去。一直到了現在,對面的髮廊歇業,隱藏的名氣越來越高,總算,我踏出了我一直很想踏的一步。

隱藏向上店

目前只開放一樓用餐,位置不多大約30個,因此桌椅都不大,一次點太多你的桌面會放不下。師傅說等到2樓區開放之後,會將桌椅用的舒適些。

裏頭的氛圍昏黃,很適合來點小酒啊。

 隱藏向上店

 隱藏向上店

 隱藏向上店

雖然不大,卻是讓人感覺很有味道的一間店。

 隱藏向上店

 隱藏向上店

 隱藏向上店

菜單看似手繪,但其實是ps效果,難怪超級逼真的。

丼飯應該是招牌,因為我看大家都人桌好幾碗的。價格的話最便宜的月見牛丼250元到最貴的特級海鮮丼680元。

 隱藏向上店

其餘單點部分,較吸晴的是飲料部分,老闆進了許多日本年輕化的飲料。

 隱藏向上店

本來要點玫瑰汽水的,結果因為太暢銷,目前缺貨,所以服務生拿了這幾款讓我們選擇,我們選了西瓜口味跟白桃,瓶身好可愛,飲料喝起來是汽水感,帶點小氣泡。

 隱藏向上店

主廚招待小品,最前方的白蘿蔔在食用前在新鮮橙片上擠壓,吃起來會有股淡淡的果香,清新淡雅,我很喜歡。

 隱藏向上店

核桃起士,這個好吃,起士核桃下去烘烤,吃起來卻不是軟呼呼的,是成形的起士,吃起來有著自然的鹹香濃郁。

 隱藏向上店

紫蘇梅汁喝起來酸甘甜的,不過還是人最甜啦,哈哈。

 隱藏向上店

右圖的蘋果浸泡過紫蘇梅汁,因此吃起來果香中帶著微酸;我還是比較喜愛跟柳橙混一起的白蘿蔔。

隱藏向上店

隱藏向上店

隱藏手卷,來自阿根廷的天使紅蝦經過微微炙烤後再鋪上濃郁的加拿大海膽跟加拿大鮭魚卵,吃起來鮮甜多汁,一整個幸福到極點阿。

隱藏向上店

隱藏向上店

主廚招待烤水針魚,水針魚加味霖及酒下去烘烤至熟,表皮微酥,咬下會有微微的喀茲聲,魚肉卻很細緻,很像細嫩的魷魚片,很下酒阿。

隱藏向上店

海膽烘蛋,200元,還附上紫蘇梅跟綠海藻小菜。綠海藻吃起來黏、脆、Q。

隱藏向上店

隱藏向上店

 海膽烘蛋是道靠功力的食材,先用平底鍋將但與海膽炒糊之後再微烤讓其蓬鬆,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

隱藏向上店

口感蓬鬆,餘韻還有股奶油的幸福,海膽的味道不明顯,吃完這個烘蛋,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幸福,是因為溫暖嗎?

隱藏向上店

海膽櫻花丼480元,附前菜跟湯品。

隱藏向上店

前菜裡的土豆出乎我意外的好吃,八角的味道全滲透進去了,吃起來乾爽香氣卻又厚實,湯品的話是蒜頭蛤,讓人精力充沛的一碗湯啊,記得要趁熱喝。

隱藏向上店

隱藏向上店

海膽給了5-6大瓣有吧,鮭魚卵個頭雖不大,但吃起來超噗激鮮甜的,海膽吃起來真的好濃郁,濃縮的海中菁華就這樣在我嘴裡爆發出來。

現磨的山葵就算單吃也不嗆,飯底則是清涼醋飯,飯體採用霧峰香米加台梗9號混搭,飯體都自然的相黏,不會過於粒粒分明也不會過於軟綿,吃起來很清爽。

 隱藏向上店

 特級海鮮丼680元。

 隱藏向上店

 隱藏向上店

這要推一下,超過10片的生魚片,每片生魚片都是厚實的給兩大片來著,再加上大干貝、海膽、鮭魚卵跟超大隻牡丹蝦,這樣680元,值得啊!!!

之前在[魚沒有煮]吃過招牌九貫,也是680元還要加10%,但是在隱藏680元你可以吃到10幾片生魚片還有牡丹蝦跟海膽還有干貝啊,還沒收服務費。雖然魚沒有煮的九貫裏頭有比目魚邊鰭肉,但,今天我的心在隱藏。

 隱藏向上店

最近迷上相機360的特效,不過還是沒辦法把我變回18歲(淚)。

隱藏向上店

話說親愛的琇婷姊妹,為什麼你吃飽飽不是用肚子撞我,是用胸部頂我啊?我完全被壓下去(淚奔)~~~~~~~~~~~

隱藏的食材均是每天凌晨至南部收的魚貨,食材都很新鮮,價位也算平實,而且還不收服務費,室內氛圍也很放鬆,服務也好,缺點就是桌子真的小了點,無法點很多豪邁吃,期待2樓趕緊裝潢好後的舒適座位囉。

隱 し 藏 向上店  04-2301-9811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