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是的,我心目中的女神豬扒飽送了女神給我~

親愛的女神,謝謝你這麼照顧我,雖然我有時候會變身成蟹老闆的粉絲三號,但那都只是短暫的,我跟小花對你還是忠心不二的。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很好的人吧,不然怎麼會認識這麼多美麗溫柔的格友,還常常受人家的恩惠,還有分享不完的美食。

認識了這麼多知心好友,生活變得豐富,是我寫部落格最大的收穫。有你們,真的很好,謝謝你們對肥布丁的照顧,往後請繼續照顧下去喔~

好的,接著趕緊來介紹這個葡萄界的維納斯女神。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當我還在韓國尋覓李敏鎬的身影時,接收到女神豬扒飽傳來的訊息,問我什麼時候回國,要寄中秋節禮物給我,我超開心的,中秋節不是嫦娥的節日嗎?難道女神是覺得我跟嫦娥一樣年輕貌美,所以送禮物給我嗎?應該是吧????對吧??????

領取包裹時被這個旅行風格的紙箱給嚇到了,跟我想像中那種牛皮紙色的平凡紙箱不同,這個紙箱印滿了旅遊戳記,真是符合這葡萄飄洋過海的旅程,也讓人深深感受到寄件人尋尋覓覓只為送上好禮的心意。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打開後,更被這粉藍白且有插畫的盒身吸引。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我的天啊,真拿出去跟人家說裡面裝葡萄沒人會相信吧,美麗到超像喜餅禮盒的啦,一整個滿滿的幸福洋溢。

外表就如此美麗,內容物更耐人尋味了。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葡萄採用冷藏宅配,開盒後一股清涼感襲來,入眼的,是鮮艷的翠綠,這翠綠跟那粉藍的合身超搭的啦。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盒內目錄介紹了維納斯VENUS無籽綠葡萄的身世,出身於國家公園水源區,產量不多,而且產季短,每年只有8月初到9月底這段期間品嘗的到,這根本就是限時限量來著,天啊,如果我日後想念她不就得再等上一年?

原來我跟葡萄就像牛郎織女,一年只能相見一次。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特別的是這綠葡萄是用雪水灌溉的,一聽就感覺到她的嬌嫩,真的是葡萄界的女神來著。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而且國外的人大多喜愛綠葡萄,我也很常去好市多買無籽葡萄吃,但個頭跟甜度還真比不上這眼前的維納斯VENUS無籽綠葡萄。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一盒裡有兩大包葡萄,一袋裡大約有一大串一小串,整盒體重約2KG左右(+-5%)。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袋口很貼心地採用智慧開封設計,所以不用再拿保鮮膜出來包啦~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沉甸甸的讓人驚喜,這真的是有重量的。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每顆葡萄上頭都穿著自然的白色果粉,身段看起來十分緊緻,感覺果肉與皮相依,但隨時那果肉都想爆開脫開果皮外衣似的,而且近聞,真的有如目錄上的介紹般,有淡淡的香氣說。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超大一顆,跟我半截大拇指一樣高了。

請不要注意我落漆的指甲油,我在韓國逛太多美妝店了,不小心試擦到一間比較容易掉漆的,偏偏還沒時間去買去光水(淚)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這一口咬下,超誇張的,有清脆的聲音喔,我畫面都出現小天使了,而且為了咬一半拍斷面秀,還給我噴汁出來流到手上,害我超驚慌失措的,要是被布丁媽發現我把葡萄汁液滴到地上,我會被她扁成布丁麵包。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瞧這翠綠鮮嫩的果肉,晶瑩剔透的,人家SK2是用了Pitera去灌溉,這無籽綠葡萄是用雪水灌溉,精純的培養難怪都一樣晶瑩剔透。

而且口感很棒,果皮很薄,入口不苦不酸也不澀,豐沛的汁液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無籽且不用剝皮,超方便的可口啦。

這葡萄要冰涼品嘗才能感受那清脆的美味喔,記得要冰冰的吃喔。

謝謝女神讓我感受到水果界女神的存在,今年的中秋禮盒,收到這維納斯VENUS無籽綠葡萄真的很棒~總算不再是高熱量的月餅了。那天跟萌系教主小花去吃飯,她說她家一堆蛋黃酥,她都看到怕了。

親愛的豬扒飽女神,真的好謝謝妳,今天,蟹老闆三號粉絲不存在啦~哈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客服訂購專線0800-398498

一盒原價是1180元,現在含運費只要990元,而且同一地址收件還買五送一喔。

產季只到9月底,所以要好好把握這葡萄嬌嫩的盛開收穫時期喔。

希望今年的中秋節,家裡不再是被月餅小山給驚嚇到,換個口味吧~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