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77

肥布丁廚房又登場啦,話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知道自己真的廚藝很不精的我,這次從食材上下了功夫,我就不信還會失敗>////<

這次要介紹的是宏基蜜蜂生態農場的清邁龍眼花蜜,宏基蜜蜂生態農場可是得過獎的喔!2013年全國優質龍眼蜜評鑑時,宏基蜂蜜生態農場成績優異,蟬聯特等獎。

有了這一罐感覺很百搭的龍眼花蜜,相信我的廚藝一定能更上一層樓,總算是要離開黑暗的地獄廚房了(灑花)

 

DSCN8267

清邁龍眼花蜜420g,原價480元,包裝很有質感。

DSCN8271

帶有瓷釦的盒蓋一掀,感覺龍眼花蜜好像發出一股光芒,天啊~我能想像大廚之路為我而開啟(衝)

DSCN8272

晶瑩剔透的玻璃罐沉甸甸的。

DSCN8273

DSCN8275

成分跟產品介紹還有產地都一清二楚,還有蓋章,讓消費者買了安心吃了放心。 

DSCN8279

DSCN8295

DSCN8296

我以為會是很厚重的不好盛取,沒想到其實有股淡淡的輕盈,並不會過於黏稠,不會有假假的厚重感,原來天然的花蜜在盛取間會有種輕盈的感覺啊,比優酪乳更加輕盈喔!

DSCN8287

而且也不用擔心會牽絲牽牽到天邊,用湯匙在罐緣一刮就可以刮除底下的甜蜜了,不用擔心滴到餐桌上幫螞蟻增加食物,不過如果你家有養螞蟻的習慣,那你就滴吧滴吧。>////<。

DSCN8280

DSCN8282

有好蜂蜜當然第一首選就是沙拉啦,最近心愛的是小食沙拉,裡面有肉有菜又有貝果,新鮮的沙拉淋上甜甜蜂蜜,生活會瞬間甜美了起來,馬上!每個都來給他淋蜂蜜

蜂蜜

淋在牛肉上讓牛肉的感覺不再那麼粗曠;淋在生菜上讓清脆多了一絲清甜、淋在烤過的麵包塊上,彷彿乾涸的土地注入清流,乾燥與濕潤相輔相成的剛柔並濟。

DSCN8292

蜂蜜貝果也是餐桌上的甜美風景阿。

DSCN8304

原本平淡的沙拉,淋了蜂蜜之後,晶瑩的剔透,讓食物瞬間變得可口,讓我突然好想帶便當去上班>///<

DSCN8301

當然,講到甜,怎麼能錯過冰淇淋呢?雖然我沒有蜂巢,但是我有蜂蜜啊!!!當下,就拿了小盅倒了些蜂蜜進去,跑到樓下的小7自己DIY蜂蜜冰淇淋啦^__^

蜂蜜1

在小7買了一隻綜合口味的冰淇淋,現場我們就在那邊淋上蜂蜜,本來以為會是帶點稠的甜蜜,沒想到蜂蜜遇冰冷如果沒有馬上吃他,會有些些微的凝固。

DSCN8308

然後就變成外層微微凝固的細條狀,裡面還是軟的,吃起來竟然有點QQ的,天啊,所以我自己把蜂蜜變成蜂巢的口感了>////<

DSCN8314

後來吃掉QQ的那層辦凝固的蜂蜜後,又淋了第二次,一淋就馬上吃就常得到那甜蜜的軟稠感,不過我後來發現如果是吃到巧克力冰淇淋那一面加蜂蜜口感是剛剛好,香草再加蜂蜜就有點太甜了,所以下次要記得點巧克力再淋蜂蜜(筆記)

家裡有一罐蜂蜜能做料理也能拿來敷臉,夏天還能用冰涼涼的蜂蜜茶來喝,真是家有一蜜,如有一寶阿!

而且蜂蜜很百搭阿,拿來醃肉、淋生菜、加水果、配甜點,幾乎樣樣都行,請期待我未來的創意料理,哈哈。

肥布丁廚房今天成功,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課囉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清邁龍眼花蜜   049-2980851 

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52-1號

官網 http://www.hgbees.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ulihgbees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