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201407162019150079-52-000000000

前陣子知道女神豬扒飽的生日即將來臨,生日的前一天知道女神一定是跟心愛的蟹老闆一起度過,所以我跟小花還有蓁蓁策劃了好久,打算在前一天給她驚喜,然後我們一直旁敲側擊地問她那一天要去哪邊用餐,我跟小花跑到花市去買花,準備要給她驚喜,蓁蓁則是要提早從宜蘭搭車趕回來>////<

然後一知道地點在哪的時候,我跟小花心有點顫抖,因為位於離我們的家都要差不多快1小時的車程(暈),但為了崇拜的女神,所以1小時不算什麼啦!就算是2小時也給他努力騎車過去(握拳)

DSCN9422

Beluga Restaurant&Bar位於七期的邊緣塊靠近逢甲裡面一堆正在興建的豪宅之中,還挺隱密的,座位有室內跟戶外,戶外種了幾棵棕櫚樹,還有泳池,除了用餐跟PARTY包場之外,還有提供小型的婚宴規劃喔!

20140716_201531

還有大螢幕,有時會有時尚服裝發表會的舉行喔,而這戶外區的消費就跟室內區的消費不同了,低消金額比室內區較高一些。

DSCN9424

在這泳池畔喝酒小酒品著佳餚,整個人就感覺世事無難事了>////<

1405523364513

如果說在這裡辦PARTY,下去泳池玩把衣服弄濕了;Beluga的洗手間還有提供沖澡間喔!而且洗手間的空間超大,還有大沙發椅讓顧客坐著休憩等待。

DSCN9386

酒窖的藏類豐富,有三層樓高。

beluga1

然後,我們本來是打算送完花跟禮物給女神後就要去比較平價的大漁吃飯的,一方面是怕打擾女神的用餐,再者Beluga屬於中高消費,而且買完花之後,我跟小花身上都剩沒多少現金,小花連大漁折價500現金的卷都準備了,我們就開心地騎車去找女神,然後一邊想說等等要去大漁怎麼運用我們身上僅剩的幾百元。

結果沒想到到了那邊,女神好興奮,叫我們留下來陪她吃飯,我跟小花一開始拒絕,因為我倆的荷包裡真的都剩沒多少,後來因為看到女神超開心,我們就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留下來點餐了>////<

看到這個價位,我心裡超忐忑不安的,因為我們根本不好意思說要先去領錢,而且這裡太偏僻了,我們根本不知道7-11在哪,所以我偷偷把小花拉到旁邊說我們這樣錢夠嗎,小花說我們加一加應該夠,但是這個價位我們也不敢亂點,所以只好說我們不會太餓,不用點太多,其實我們內心都偷偷地在想說等等回家一定要去買個鹹酥雞或是雞排來吃(淚)

然後默默地在心裡發誓,以後無論是幫誰慶生,一定要帶著幾千塊出門才行。

beluga2

beluga3

身上沒多少現金的我跟小花都不敢亂點,後來跟蓁蓁決定每一個人單點一樣餐點就好,小花選甜點,甜點都是400,所以選哪個都一樣;我選海鮮主菜,選了裡面最平價的虎蝦黑米燉飯,我跟小花一邊說著我們不餓不餓的點了裡面價位最低的,然後心裡默默的盤算,這樣子我們身上的錢湊一湊還有找;結果沒想到那個蓁蓁點了一個1150元的牛肉。我跟小花對看一眼,但是小花給了我一個安心的眼神,我那時只想說應該是小花有跟蓁蓁說好要先跟她借然後再去領錢給她,所以我也就放下了一顆忐忑的心。

然後到了結帳的時候,小花先問了能不能刷卡,服務生說可以之後,小花就老神在在地拿出信用卡>////<

謝謝小花讓我留錢買雞排,等等散會我再去領錢給你(淚)

不過你有帶信用卡怎麼不早說,還跟我一起在那邊盤算荷包,讓我在那邊忐忑好久(淚)

DSCN9374

開胃小點,鯷魚小蛋糕跟帕瑪森脆餅,口感有著食材獨特的微鹹。

DSCN9377

開胃小點心,有海鮮丁跟跟蒜味果凍還有香料奶油,我喜歡那個濃郁的香料奶油,抹在麵包上進烤箱一定很棒。

beluga

剛烤好的老麵發酵手工麵包,有散發自然麵粉香氣的法式長棍麵包切片跟有著微微濃郁但越嚼越帶勁的香蒜麵包。

DSCN9380

香煎佐酒釀無花果塔。

DSCN9378

這個鵝肝超甜美肥厚,入口那軟滑的口感讓人吃過就難忘,搭著香甜的無花果一塊吃,真的很人間天堂(淚)

DSCN9407

檸香蝦仁烤鱈魚襯香檸汁,上面覆蓋的番茄果凍薄片嘗起來好清爽,鱈魚肉很細嫩,配著香檸醬汁一塊吃有著清新的口感,這道好吃。

DSCN9402

DSCN9405

香煎虎蝦襯黑米燉飯、百香果紅花。

黑米保有些微米芯,嚐起來有嚼勁,搭著醬汁泡泡,口感濃郁卻輕盈,虎蝦也很彈牙可口,只是燉飯分量真的不多。

DSCN9409

油封豬五花佐鳳梨小麥燉飯胡蘿蔔梨子泥。

DSCN9397

前方的小黑立方體是濃縮咖啡凍,搭著豬五花一塊吃口感出奇的解膩不油。

DSCN9410

小麥燉飯口感更加粒粒分明的有嚼勁,五花肉的油汁都被逼出了,表皮嚐起來是脆的,可是若是一個人吃掉這整個一大塊,可能還是會有些許小膩,所以記得搭著旁邊的配菜一塊吃。

DSCN9412

鄉村炭烤紐約客牛排佐紅酒黑椒醬。

DSCN9415

這塊牛肉好好吃,咀嚼時就有隱隱的肉汁微微溢出,口感軟嫩,天啊,蓁蓁,你真是點對了!

DSCN9418

DSCN9427

這天看到女神很開心的樣子,我們心裡也跟著一股莫名的感動,因為吃把我們串聯在一起,然後就漸漸的成了好朋友,以後我們還是要一直吃下去嘿,然後你們要一直繼續肥下去,我會吃少一點,然後在旁邊幫你們紀錄體重的

DSCN9428

朝鮮薊烤布蕾佐燉蔬菜配香草冰淇淋,朝鮮薊的口感獨特,有點微微的脆,變身成布蕾之後略帶點甜味,香草冰淇淋好濃郁,我很喜歡。

DSCN9429

西瓜、蜜瓜和葡萄柚薄片義式芒果番茄餃˙濃縮義大利黑醋˙優酪乳冰沙,有,水果有甜,餐點也美,因為這邊的氣氛很好,所以這份甜點400元是有它的價值的,氣氛無價>///<

不過說實話,這樣會覺得其實點套餐會比較划算許多。

DSCN9435

綠豆百合慕斯佐山藥水果沙拉襯紫薯冰淇淋茉莉花茶凍,這道超美,而且有少見的紫薯冰淇淋,嚐起來自然不甜膩,茉莉花茶凍口感芳香,綠豆百合慕斯嚐起來清爽自然,夏天吃這道很舒服阿

DSCN9436

小點心糖漬橘皮巧克力跟巧克力餅乾,口感也不會過於甜膩,女神很喜歡。

Beluga的氣氛很好,只營業晚上,店內的燈光會隨著時間而變換,越夜越美麗且繽紛,音樂也會有所不同,而這次吃的是晚餐菜單,只供應到9點半,9點半之後就比較屬於酒吧風格,進來的客人多了好多辣妹,穿著也比較時尚;餐點是好吃的,但畢竟走法式料理,再加上環境氣氛很棒,所以價位會比較高了一些,偶爾來奢華一下是不錯的。

Beluga Restaurant&Bar    04-24510668

台中市西屯區上安北街36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12:00~15:00、18:00~凌晨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lugaTaiwan/

官網   http://www.beluga.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