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67

這間瘦子創意料理(已歇業)是豬扒飽女神曾經跟我說過不錯吃的,是說我是個超不愛輕食的人,一天沒有肉我就覺得世界快末日,可是女神曾經提過,所以就記在心裡,想說有一天真的要來給他買來吃看看,但是每次騎來這,我總是到最後又心意轉換的跑到斜對面的佳佳快餐去買心愛的雞腿飯。

這天會走進來是因為,我心愛的佳佳雞腿飯沒有開(暈)

DSCN2956

大明路上好多吃的攤販,要在這裡生存得有好幾把刷子才行,瘦子創意料理就在清心涼涼的隔壁。

DSCN2957

瘦子創意料理斜對面就是我吃了好幾年,從學生時代吃到現在的佳佳快餐,他的配菜炒得很家常,很有媽媽的味道,不會太油膩,主菜的話我每次都是雞腿跟瓜仔肉兩種在換來換去。如果這天不是佳佳快餐沒開,我就不會發現瘦子的美味了

雖然說我每次騎來這,一開始都是要來買瘦子的法式麵包啦

DSCN2958

瘦子還有早餐服務喔!可以事先預訂,是說它的分量很大,兩個人吃一份法式麵包當早餐我覺得OK說!如果是食量大的男生,應該一個也會飽。

DSCN2959

店內販售的品項不多,就是法式麵包跟玉米濃湯,法式麵包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DSCN2953

店內也有可以坐著用餐的位置,不過桌數不多,我每次來都外帶,是說當我發現他是如此的美味的時候,這個月已經來三次了。

DSCN2954

他有好多餡料。

DSCN2960

DSCN2952

店內販售法式麵包,有甜口味跟鹹口味,湯類只有玉米濃湯,價位很平價,常吃也不會心疼。

DSCN2962

店員會詢問要不要切半,我有請店員幫我切半,還好有切半,因為真的好大一份。

DSCN2969

洋蔥絲跟蘿蔔絲滿到多出來。

DSCN2965

DSCN2963

我買的是50元的法式麵包,裡面有很多餡料,洋蔥、紅白蘿蔔、小黃瓜、雞肉絲、豬肉火腿片、番茄跟香菜等等...,餡料很豐富,讓口感變得好有層次又清爽。

DSCN2972

法式麵包外皮很酥脆,內部有嚼勁,搭著洋蔥跟蘿蔔絲那清爽的微甜跟洋蔥的香辛交織穿梭,還有肉絲跟香菜,很有層次感的清爽,我一吃就愛上!而且分量真的很多,整條的法式廟包阿~所以吃完一整條我就整個撐到不行。

DSCN2970

玉米濃湯很大一碗,屬於奶油味比較明顯的那一款,勾芡不會太濃稠。

瘦子的法式麵包分量多,口感酥脆清爽,很有層次感,我超喜歡的,不過由於有大量洋蔥,所以如果吃完之後要約會要注意一下口氣,哈哈~但是可能因為有白蘿蔔絲的關係,所以洋蔥味沒有想像中那麼明顯;下次要換來吃鮪魚麵包^^

瘦子創意料理大明店  (已歇業)   04-24820120、0977-387998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里大明路290號

營業時間

周一~六  AM 11:00~2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ouZiDaLiDaMingDi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