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此次與台中國際花毯節一塊合辦,所以看完花海區我們就移駕至花毯區,第一次來看花海就能看到飽,還蠻幸運的。

好鮮豔的對比喔,拉鍊造型的揭開序幕很有趣。

如果服務台能有個小台階讓小朋友踏會更貼心。

可愛的花毯節寶寶,百合的造型是否象徵百年好合呢 ?


神秘的紫,讓人下意識著迷,就像愛情,明知道有些人不該靠近,但我們往往忽略了心中的聲音。

櫻花鉤吻鮭讓人想起逆流而上不屈不饒的堅毅精神,魚都努力往上游,我們人更要努力才行~所以雖然已經吃不下了,但是美食擺在眼前,我們還是要努力塞下肚~哈。

花毯節以台中特色下去設計,濕地美景區用了彈塗魚跟招潮蟹來顯現。

可愛的招潮蟹,讓人想起小時候在溪邊找螃蟹的童年。

剛開始看不出這是甚麼,想說怎麼一堆咖啡珠珠,原來是珍珠啊,還蠻有創意的。

鳳梨酥跟太陽餅,我想起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我的天啊,我好想馬上衝去南投喔。

說真的,看了這一堆花,我真的餓了....

這小花瀑布還真有點小壯觀,我駐足許久。

小花纜車超可愛的啦。

把環保的觀念給置入了,很好~請支持太陽能~

這捕蠅草的遮陽罩及香菇座椅都好可愛,很多巧思都讓人笑意連連。

花毯區真的是鮮豔到讓我感覺人生都彩色了,據說從上空拍會是個微笑形狀,但我不夠高,所以拍不出來。

我好喜歡小美這張,花比人嬌的,我決定要來幫他徵友啦~我家小美個性率直好相處,年紀不大,體重很輕,腿很長,身高165~重點是,單身喔 !!



跟好朋友一塊出遊真的是很開心的事,聊著、逛著、笑著。

鮮豔的背景讓畫面都活潑了起來。

咱家志強兄最近腦筋不大正常,先是卯起勁來加班,現在又自拍上癮,還是說他一直有這方面癖好,只是我沒發現,志強哥,你的衣櫥裡不會有性感睡衣加吊帶襪吧 ?

花叢前有隻戴墨鏡的兔子乖乖在那探頭探腦地讓大家拍照,驚訝牠怎麼那麼乖都不會亂跑,結果是因為墨鏡看出去是黑的,所以他才步步驚心地不敢亂動啦。

看完花毯區後我們跑入了花迷宮區,遊戲能入迷宮,但人生,可千萬不要入迷宮。


裏頭種著鮮豔波斯菊及鮮豔文心蘭,這眼前人生,想不鮮豔,都不行。

文心蘭的花香淡淡雅雅的,很典。


拍攝的角度喬了很久,不是不小心被花遮到眼睛或鼻孔的,不然就是不小心把花吃了。


往對面望去,那片花海,真的美,很風景明信片。

一起來把人生變彩色吧。

新社花海&台中國際花毯節    11.12~12.11止

官網

http://www.tcflow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