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715.JPG

叉子想來吃已經很久了,但聽說不大好訂位,身邊來吃的朋友都說電話打了幾十通才有人接,因為現場太忙了>////<,再來就是生意真的很好。

這天本已經到了草屯的武食,結果沒想到最後一份早餐就在我前面賣完

我們帶著小朋友,想說不然就來去親子餐廳吧!這個時候叉子突然浮現在女神腦海中,我也一直很想吃這間,所以就打電話看看能否訂得到位,不知道是否是平日的關係,我打了一通就有人接,而且還有位置

這跟就是天時地利人和來著阿

 

 

DSCN6658.JPG

 

叉子的前身是很有名的伍角船板,地點我覺得蠻神奇的,在府會園道這邊,一般除非是來市政府辦公,不然好像比較少會跑來這一區,但這裡感覺比較靜謐,也是城市裡的一方小綠洲吧!

戶外是木地板,有水池還有蝸牛跟沙坑,我到的時候跟離開時都有好多小孩在玩,所以我不敢拍沙坑區>/////<

不過沙坑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阿,難怪叉子會受到許多父母們的喜愛。

DSCN6719.JPG

DSCN6718.JPG

DSCN6717.JPG

店內使用的新鮮蔬果,這種感覺有種身處國外的FU,我喜歡。

DSCN6654.JPG

DSCN6655.JPG

室內很明亮,空間還蠻大的,桌與桌之間,間距也不會太近,不過可能因為人太多,室內又大,有點吵雜就是>////<

 

 

 

DSCN6652.JPG

DSCN6653.JPG

 

很多人都有帶小朋友來,像我們也是其中帶小朋友來聚餐的客人之一,友人的女兒好可愛,妹妹頭瀏海超萌的,趕快長大喔,一定是甜美款的美女^0^

DSCN6659.JPG

置物籃蠻大的。

 

DSCN6661.JPG

不收服務費,有柳橙水自取。是說在拍照的時候,看到服務生爬上爬下的在清潔,好用心啊。

 

DSCN6662.JPG

難怪環境會如此一塵不染。

DSCN6663.JPG

2樓是文創商品區,也蠻好逛的,有賣好多商品。

 

DSCN6664.JPG

木造階梯感覺很溫暖阿。

 

DSCN6665.JPG

DSCN6668.JPG

這裡空間真的很大

DSCN6669.JPG

也有比較隱密的小隔間。

 

DSCN6671.JPG

好,吃飽之後就可以上樓血拚了

DSCN6670.JPG

DSCN6676.JPG

還有包裝典雅的小花束,我想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喜歡鮮花吧^^

DSCN6680.JPG

DSCN6684.JPG

還有視覺療癒效果的小玻璃罐盆栽,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有股想養個什麼的念頭,還是小朋友年代的時候迷戀過蠶寶寶,國高中時養烏龜跟鱉,而對於狗,其實我有點怕,但最近怎麼突然有種狗狗真的好可愛的想法>////<

DSCN6686.JPG

DSCN6687.JPG

DSCN6688.JPG

真的賣很多商品....

DSCN6689.JPG

DSCN6691.JPG

我迷戀杯碗盤有一陣子了,畢竟我沒有廚藝,只好靠完美的擺盤跟餐具來呈現我的黑暗料理。

DSCN6694.JPG

DSCN6696.JPG

DSCN6695.JPG

DSCN6697.JPG

這個小小路線街景讓我想起了大學做教具的日子,那一剎那,有種靈魂在燃燒,很想回家馬上仿造做一個,那天的那個剎那。

DSCN6704.JPG

我沒拍到菜單,徹底地給他忘記,哈哈

餐點我記得販賣的品項蠻多的,畢竟是全天候營業,所以有輕食也有下午茶鬆餅甜點之類的,還有正餐的燉飯跟義大利麵,價格的話大部分都是單點,雖然看起來價位不高,可是若想自己配個套餐,加飲料點起來也不算便宜,沒有收服務費。

DSCN6703.JPG

DSCN6706.JPG

X子烤肉吐司慢食套餐,NT 236元,早餐有套餐,價格含一杯飲料,還有附上一個小菜。這價格我是覺得有點小貴啦,不過說真的,還不錯吃。

 

DSCN6708.JPG

這個烤肉吐司鋪的綠是九層塔,吐司有點像丹麥吐司,整體吃起來很中秋節,是的,很中秋節烤肉的FU。

DSCN6711.JPG

蛤蠣鮮蝦青醬燉飯,NT 328元。

DSCN6714.JPG

嗯,好,說真的,一上桌我看到份量有點嚇到,因為這分量我吃不飽>////<

女神跟友人看到我的眼神,都把他們的餐點留了許多給我,謝謝你們,我真的太會吃了我(暈)

海鮮都很新鮮,青醬也不會太過濃郁,米粒帶點米芯有嚼勁。

DSCN6715.JPG

蒜味辣椒野菇雞肉直麵,NT 238元。

DSCN6716.JPG

微辣,口感還不錯,麵有點Q度。

叉子的空間蠻舒服的,戶外的沙坑是小朋友的天堂,所以蠻多父母帶小朋友來這吃飯的,環境也很乾淨,餐點價位的話,我個人覺得有點偏中高啦,因為像我點一個燉飯300多,可是我會覺得沒有飽足感,還需要再點其他東西,可是也有人會覺得很飽阿,所以這點就見仁見智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餐廳東西好不好吃真的是其次,人對了,就什麼都對了,這次的埔里兩天一夜小旅行很開心,謝謝女神跟菊媽媽還有阿菊給我一個這麼愉快的時光,晚上在田野間騎著腳踏車,迎著徐徐涼風出來覓食,那段短短的小路時光彷彿讓我回到了小時候的無憂無慮,雖然回民宿的路上遇到了一大群狗,哈哈,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再更美好了一些。

叉子,X子輕食館  04-22540691

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

營業時間

AM 08:30~22: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