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甲級牛肉麵注意他許久,因為他的名字特別,而且巷口那警示紅燈讓人不注意也難,每次騎在美村路上停在紅綠都口第一眼注視到的總是他,不過那店面很像一般住宅,不像是賣牛肉麵的說。

這天本來要去吃黑蒜頭冰的,結果因為太餓,想說先吃正餐再去吃冰,結果吃完牛肉麵後冰竟然吃不下了,我的胃怎麼變那麼小~唉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大約容納20人左右吧,有個公布欄貼了許多報導,桌子旁也有整排的木座可以放包包,此外,冷氣超涼~讓我吃飽走出戶外後,明顯感受到冬天夏天的分別。

這兩人平時都超級忙的,這天因為一起去看生產的同事,才有機會一塊在外面吃飯,不然距離上一次吃飯都快一年囉~

店內的四大招牌,說真的,價位有點高說。

大家一致點了牛肉麵。

特調的辣油醬,這超辣的,不由且辣,會瞬間蔓延到整片舌頭的,但那是因為我不太能吃辣,能吃辣的春美滴的比我多卻說一點都不辣,不過這辣油滋味很不錯,嗜辣的能嚐嚐。

豆干,這豆干滷的超讚的,上桌是熱的,咬下後清鹹芳郁的滷汁會從豆干的孔洞中噴出,超好吃的 !! 此外搭配的酸菜鹹甘酸的不會過鹹,我也好愛。

煙燻豬頭皮,薄片來著。

口感蠻清爽的,不油膩,但我比較喜歡肥肉說~



老饕牛肉麵,青菜搭的是新鮮翠綠的青江菜。

這湯頭很特別,說是紅燒卻又不那麼紅燒,因為他口味雖重卻不鹹,感覺像新疆來的牛肉麵,有股香料味但卻說不上來,湯頭濃郁不鹹膩,喝起來很香。

手工麵條,不知道為什麼手機的白平衡似乎在室內都會失調,所以拍起來都黃黃的。

麵條嚼勁中帶點Q,會沾附湯汁,滑著一起入口,挺不錯的。份量的話,我覺得女生吃一碗會飽,像我小胃口的,會覺得有點撐,男生可能要再搭點小菜。

一定要誇獎的就是這牛肉,採用半筋半肉的牛腱心,每塊都是長方的厚大塊,起吃來軟Q有點嚼勁,卻又不會有肉絲塞在牙縫中,肉味也不會過重,很好吃,這牛肉 !

甲級牛肉麵的牛肉湯頭很有特色,跟一般坊間的紅燒不大一樣,多了股神祕的香料味,牛肉真的很不錯,至於小菜,那豆干的噴汁也是一絕,有去的話,必點阿。

甲級牛肉麵 04-23726557

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31-1號(五權八街口)

W一休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