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189.JPG

2015年新北市政府也同樣舉辦了歡樂聖誕城,而且今年的主題跟以往大不相同,臺澳攜手打造「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而且在聖誕裝置區萬坪公園還有我喜歡的探險活寶,這當然一定要去的阿

1449106940990.JPG

這次一樣搭捷運前往,搭到板橋站要往2號出口的路上這一段好熱鬧,超多吃的,雖然我們已經打定主意逛完聖誕城要去逛士林夜市,可是還是差點被這裡的餐廳美味引誘進去吃飯。

1449106937766.JPG

是說在車站裡面就已經有聖誕氣氛囉。

DSCN8986.JPG

一出捷運口也會有路標指示,所以真的不用怕迷路。

1449107097107.JPG

是說這次很幸運,在捷運站裡有遇到最愛的敏鎬哥的大看板>/////<

DSCN8988.JPG

DSCN8991.JPG

跟著地上指示路標走,就會來到聖誕城的入口囉!捷運板橋站有兩個出口都能到達聖誕城,一個是2號出口,另一個是3A出口走地下道出來會是市政府,這一片藍色的燈海還蠻浪漫的,可惜我拍不出那浪漫>。<

20151030133739.jpg

這是這次聖誕城的聖誕裝置燈地圖(圖片下載於新北市聖誕城官網) 

1449107089229.JPG

1449107092878.JPG

沿路的樹都已換上金縷衣閃閃發光著。

DSCN9027.JPG

聖誕樹很明顯,一眼就能看到目標。這次的聖誕樹以12台Christie HD 20K Roadster投影機於12種不同方位共同投影,打造之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全程照度值高達120勒克斯的細緻動畫,呈現桑塔熊帶領著方頭熊家族點亮星星的奇幻冒險旅程(介紹擷取至新北市聖誕城官網)

因為是投影的,所以聖誕樹一直變換顏色,光彩奪目。

聖誕城.jpg

還有故事性的喔!主燈秀的點燈時間從晚上5點30分開始到晚上10點,每30分鐘一次,一次會展現5分鐘。桑塔熊會幫聖誕樹點燈,所以他會帶著星星從底部一直往上爬。

DSCN9038.JPG

DSCN9015.JPG

這個投影還真的蠻漂亮的。

聖誕城3.jpg

把聖誕樹變得五彩繽紛。

聖誕城2.jpg

聖誕城1.jpg

像千變女郎似的,超多造型。

DSCN9045.JPG

DSCN9048.JPG

我挺喜歡冷色系的光,讓我想到冰雪奇緣

DSCN9051.JPG

還有一些遊樂設施,像是旋轉木馬,不過這個只限小朋友搭乘,大人不行,只有年紀很小的小朋友需要大人陪同,大人才能一起陪著搭乘,*0*,想上去夢幻一下拍照的夢滅了

DSCN9071.JPG

這裡還有夢想市集聖誕小屋。

DSCN9070.JPG

在這邊拍照很漂亮,可是人好多,怎麼拍都是滿滿的人,去年都會有工作人員幫忙,讓民眾一個個排隊拍照,今年沒有>///<

DSCN9098-001.JPG

今年有販售聖誕城點燈主角桑塔熊周邊商品。

DSCN9068.JPG

逛完主燈區,我們走一段路到對面的萬坪公園去看老皮,是說這個天橋也好美,跟情人一起走一定很浪漫。

1449107065494.JPG

萬坪公園在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從2號出口市政府那邊一路逛過來也不會很遠。

1449107020171.JPG

萬坪公園閃亮的比較浪漫,也很適合散步,人比較不會那麼多。

DSCN9153.JPG

老皮坐在禮物盒上。

DSCN9149.JPG

他真的好可愛

1449107047784.JPG

萬坪公園這裡還有很美的九曲橋跟冰霸王雪屋(圖左)。

1449107037471.JPG

冰霸王雪屋裡面有探險活寶的大公仔喔,這邊很多人在拍照。

DSCN9115.JPG

DSCN9118.JPG

九曲橋一定要來,美的很浪漫。

DSCN9140.JPG

DSCN9143.JPG

DSCN9107.JPG

還有許多卡通頻道的裝置藝術,這裡好多父母跟爺爺奶奶帶小朋友來。

DSCN9104.JPG

也有人在賣閃光燈,我差點買了海綿寶寶的.........

1449106995638.JPG

逛完聖誕城之後,記得要來新北市政府,裡面除了也有亮麗的聖誕裝置之外,最重要的是在32樓有景觀暸望台,還是免費參觀的喔!

DSCN9161.JPG

進來新台市政府後要來搭電梯了,樓層是有分電梯到達的喔!所以搭電梯時要注意搭的那個電梯有沒有到你要去的樓層。

DSCN9163.JPG

像我們要去32樓的暸望層就要搭19號電梯。

1449106980108.JPG

這一層已經佈置的有聖誕氣氛,除了在窗戶上方繫鈴噹之外,也擺了聖誕紅。

DSCN9190.JPG

可以從上方看到聖誕樹。

DSCN9184.JPG

DSCN9188.JPG

因為角度的關係,每個窗口看到的景色不同,有其中幾個窗口看下去超美的^^

這次聖誕城逛的蠻開心的,每年都想來這裡感受那歡樂的氣氛,今年還有我喜歡的老皮,不知道明年會是什麼,很期待,明年也要再來^0^

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每一天都要開心地過生活喔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新北市市民廣場

新北市政府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怎麼去  捷運板南線板橋站2號出口;或是從3A出口,由地下道通往市府

耶誕城開放期間  2015/11/20(五)~2016/1/3(日)

啟動期間: 17:30-24:00

主燈秀時間: 每日17:30-22:00每半點一次,每次5分鐘

官網: http://tour.ntpc.gov.tw/activity/2015christmas/

-----------------------------------

新北市政府景觀瞭望台   02-29603456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2樓

開放時間:上午8點 - 夜間 11 點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