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o.jpg

CUO Coffee是攝影師友人索爾哥很強力推薦的一間位於沙鹿的咖啡廳;最近索爾哥很少幫我拍照,因為他如果不是在沙鹿CUO喝咖啡的話,就是在騎車前往CUO的路上,所以我最近都只好自生自滅>/////<

索爾哥,你都不知道你最近到底錯過了什麼,我絕對不會跟你說有那些高級料理跟精緻吃到飽的,你就去喝咖啡喝到飽吧(誤)

是說索爾哥也還算有良心,喝到好咖啡還沒忘記跟好朋友分享,在很前陣子約去吃Oh!sweet時(因為有正妹老闆娘,所以索爾哥二話不說地排時間跟我們吃飯......),還不忘帶了幾包CUO的濾掛包給我。

DSC09348.JPG

那次喝就覺得還挺不錯的,雖然我這人不大會喝咖啡,但順口跟不順口還是分的個出來,只是什麼果酸花香之類的我無法描述,因為我也形容不出來>////<,而他們家簡單雅致的包裝我也很喜歡。

所以雖然他們家的咖啡把我御用的攝影師索爾哥拐走了,但我還是有默默地去他粉絲頁按了個讚這樣<----好沒志氣的人@.@

13619805_1255132341164512_6206122125481458366_n.JPG

13626579_1255132364497843_2049491740205965768_n.JPG

後來在他們的粉絲頁發現因應中秋節推出了中秋禮盒,而且名字很讓人記憶深刻的叫 金秋 這樣。

13876136_1255132224497857_5997996231053445238_n.JPG

而且預購還有預購特惠,預購兩盒咖啡禮盒就再送一盒咖啡禮盒,等於1500元可以帶回三盒咖啡禮盒,而且還限量加贈一盒精品咖啡濾掛包,感覺就很划算阿。

然後,可能我有燒好香,忘恩負義的索爾哥突然變身成黃員外黃大善人,某天問我什麼時候放假,說要拿東西送我,結果竟然就是CUO的金秋禮盒

沒關係,我心地善良不會記仇,我可以原諒你前陣子都沒幫我拍照了,絕對不是因為收了這一盒咖啡禮盒的關係才一笑泯恩仇的。

(圖片擷取自CUO官網)

DSC09371.JPG

禮盒裡會附上DM,咖啡禮盒有三種風味的濾掛包,分別是黑夜森巴、金色曼巴跟秋火藍山,都是中深烘焙。

13690982_1255132181164528_1559496606278477378_o.JPG

是說粉絲頁有些照片真的拍的好美,我也要去買一包咖啡豆回家,以後也要這樣拍咖啡(奔)

DSC09362.JPG

DSC09363.JPG

金色的包裝好有質感。

DSC09373.JPG

DSC09378.JPG

三種不同風味的咖啡各有10包,總共30包。

DSC09388.JPG

也都有包緊緊沒有亂散開。

DSC09414.JPG

DSC09420.JPG

黑夜森巴的咖啡品種產區是來自南美洲哥倫比亞安度斯山脈跟巴西喜拉多產區。

DSC09437.JPG

包裝背面也有註明咖啡產地。

DSC09413.JPG

還有沖泡方法,我以前都是直接沖熱水讓他慢慢滴,沒想到更講究的方法是要先注入一些熱水悶蒸一下咖啡粉,接著持續的漫漫注入熱水後,再浸泡一下下。

店家很貼心的還有在製作YouTube影片喔

CUO coffee 濾掛包沖泡小步驟

DSC09440.JPG

接著要開始我的咖啡人生了,一到家就很迫不及待的泡來喝,完全忘記隔天要上班,結果失眠

DSC09464.JPG

CUO的掛耳設計的蠻穩的,什麼杯子都能駕馭耶,難道你是掛耳包裡的馮迪索,咖啡杯對你來說是車,什麼樣的車都能駕馭這樣

DSC09460.JPG

DSC09469.JPG

DSC09481.JPG

是說CUO的掛耳包在沖熱水的時候還蠻流暢的,當我注滿熱水想拍照的時候,一擺好杯子,一拿起相機,水就滴完了............所以我都沒有拍到熱水注滿掛耳包的照片>////<

DSC09487.JPG

DSC09512.JPG

DSC09520.JPG

不過他的咖啡滴出來的顏色澄澈的好美,黑夜森巴的咖啡香氣較沒其他兩款明顯,但卻是我最喜歡的;香氣雅致,口感上比較不會有明顯的酸度,有著細微的果實潤甜感,順口且溫柔。

DSC09410.JPG

金色曼包的包裝真的就跟他名字一樣,金色的很搶眼

DSC09421.JPG

DSC09436.JPG

金色曼巴的咖啡品種則是印尼黃金曼特寧跟巴西喜拉多產區。

DSC09452.JPG

掛耳界的馮迪索連大馬克杯他還是駕馭的很好,完全不會不穩或是滑下。

DSC09449.JPG

金色曼巴的咖啡香氣很明顯,我一撕開掛耳包就聞到那迷人的香氣。

DSC09454.JPG

這水真的流暢太順利,我來不及拍注滿的情況>////<

所以這真的很適合手殘的我,隨手都能滴出一杯好咖啡

DSC09488.JPG

然後杯子太大了,本來想說滴多一點,後來才看說明上有說大約120CC就夠>////<

DSC09495.JPG

DSC09502.JPG

金色曼巴喝起來較有成熟大人的風韻,口感明顯,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讓它泡太久,酸度上比較明顯,帶點微苦,順口清冽,尾韻會有回甘還有著一股清爽,所以就是先苦後甘的意思嗎

DSC09424.JPG

DSC09427.JPG

DSC09433.JPG

秋火藍山的咖啡品種則是來自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產區、衣索比亞耶家雪菲產區、巴西西拉多產區三種混合。(打好多字阿>////<)

DSC09521.JPG

很好!果然是厲害的掛耳,連小小杯也能掛的超好(逃)

DSC09527.JPG

DSC09530.JPG

包裝上說明有寫,注完熱水之後,要讓濾掛包持續浸泡10~30秒後再依個人喜好濃度做調整。

DSC09550.JPG

DSC09554.JPG

這樣看著他靜靜泡著感覺好美,水面靜止了,我不敢打擾他>////<

DSC09581.JPG

秋火藍山的口感上我覺得更酸,但是有著一股獨特的清冽感以及細緻的微甜,是種不強烈的溫柔,也很不錯。

CUO的咖啡我都蠻喜歡的,雖然有些咖啡品種酸度會比較明顯,但都會有股我愛的清冽感跟細緻的回甘微甜,這次的金秋禮盒質感很好,而且還很划算的買兩盒送一盒,還有限量加贈的精品咖啡濾掛包,CP值很高,難怪索爾哥會買了好幾盒來送禮。謝謝索爾哥你的中秋節禮盒囉^0^,這是個好習慣,明年也要繼續下去喔(逃)

CUO Coffee  04-26522999    

咖啡禮盒訂購專線  0909-656-688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20-1號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uo.coffe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