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是蘋果專業維修中心,關於蘋果的一切產品,像是iPhone、iPad、iMac、Macbook維修通通都有。

而之所以會來到這邊,是因為我的多年好友兼我部落格血汗攝影師的索爾哥iPhone手機螢幕裂到一個不行,索爾哥本來是想隨手機自然破去,沒想到越來越嚴重,蜘蛛網越結越大,結果在小花那裏看到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索爾哥還去詢問小花詳細過程細節,所以當我這天請他陪我去餐廳試吃拍照的時候,他說必須要先陪他來修手機,不然他實在是沒心情幫我拍照,所以,我來了.....................

2.JPG

其實我本來以為索爾哥是跟我開玩笑,只是想說那天有空就順便在吃飯前修手機,結果沒想到他心情是真的低落到連他單眼都忘記帶出門...............,所以這一篇是用我的相機拍的>。<

而為什麼陪修手機會寫一篇文章呢?說來話長,這真是我的血淚史,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3.JPG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位於美術館附近,五權西路一段上,由於強調快速維修,因此許多手機狀況都可現場維修,店家前為黃線,可以路邊臨停,所以開車族也可以安心停車等候維修。

4.JPG

7.JPG

8.JPG

9.JPG

貼心的是,還有顧客休息區,提供免費飲品,有氣泡水、可樂,還有膠囊拿鐵耶!

10.JPG

還有雜誌區,我絕對沒有索爾哥一選就是封面最性感的那本,因為我是用打字的(逃。

11.JPG

據說,業界稱這為蜘蛛網面板..........

索爾哥你這是怎麼壓的呀.........叫你吃少一點你不聽(逃。

13.JPG

我覺得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跟一般的維修中心很不一樣,維修前,工程師會問清楚手機的損壞原因,還有顧客的手機合約跟平常使用手機的習慣與方式,再做手機健檢,確認損壞原因,像是你是手機a區壞掉,工程師會檢查會不會可能是b區損壞而影響到a區,會連b區一塊檢查;估算維修價格之後,再針對客戶手機是否合約即將到期下去評估維修是否划算。

而不是一昧地幫客戶維修、賺客戶的錢,是會幫顧客尋求最適合顧客的方案,所以如果你手機維修之後不划算,工程師也會建議你換手機或是等合約到;會提供多種方案讓顧客選擇;我覺得這是一般業界少見的。

14.JPG

索爾哥的手機離續約還很久,這面板也是撐不下去了,看著手機裡自己的帥照四分五裂沒關係,但是手機裡郭雪芙的照片四分五裂他沒辦法接受,所以為了郭雪芙,就給他修下去啦<----這什麼維修理由

重點是,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之所以為FAST,就是iPhone破裂面板,現場維修只要20分鐘,無須留下手機過夜,當面拆機維修,現場還有咖啡可以喝,雜誌可以看,那當然就要坐下來跟大家喝杯咖啡阿,而且,他冷氣好涼

15.JPG

結果,當我坐下來沒多久,才喝第一口,索爾哥就立馬把我趕起來,說這間維修中心服務很好很專業,跟一般坊間不一樣,所以他決定要幫他寫一篇文章,叫我趕緊起來拍照,然後要好好寫.......。

為什麼你決定要寫文章結果是我來>////<

不過說正格的,這間FAST真的很專業,服務態度也讓人很喜歡,連我迷戀三星的人,聽他們講說完、看他們維修完之後,都想把手機換成iPhone了,所以就算索爾哥沒說,我還是會想跟大家推薦這間蘋果維修中心。

16.JPG

服務人員開始一對一的維修了,索爾哥很愜意地喝著咖啡看服務人員拆解他的郭雪芙,對!你沒看錯,索爾哥幫他的iPhone取名字,就叫做郭˙雪˙芙(為什麼會有人幫手機取這名字,我不懂)

還要我仔細幫他記錄,我也好想坐下來喝咖啡阿(淚)

17.JPG

工程師跟索爾哥都很專注地看著郭雪芙阿鳳..............

19.JPG

好,要開始維修囉!

是說FAST也有iPhone電池更換,還首創電池終生保固,但索爾哥是螢幕壞掉,可是店家很好的有做免費電池檢測,這個後面再介紹。

21.JPG

而店家所有維修物件都有登記跟標示進貨日期,所有更換物件維修服務都會記錄還有開立發票,過程透明化,現場維修,所以顧客也不用擔心會更換到劣質品或是舊物件。

22.JPG

維修服務快速且精準。

24.JPG

拆下來的物件也都整齊地擺放在旁邊。

27.JPG

26.JPG

28.JPG

29.JPG

像我很喜歡注意小細節,FAST的工程師指甲都是修齊的,而維修工具也都是精準地對在拆解孔上,所以不用擔心會刮到手機其他地方。

31.JPG

而且維修全程都在厚軟布墊上進行。

32.JPG

就在我很專心地拍維修細節時,索爾哥說要拍人...........

索爾哥說 : 要拍我專注認真地樣子  (又不是你在修,哪裡來的專注認真

33.JPG

索爾哥又說 : 看起來要有拍電影的感覺........(是是是,用後製幫你用成電影效果可以了吧(暈)

34.JPG

索爾哥又千交代萬交代 : 記得要用美肌   (你一個大男人美什麼肌啦(翻桌)

工程師都快哭了這,其實我也好想哭

36.JPG

最後還是我拿了本雜誌給索爾哥,他才沒繼續一直要求東要求西,我跟工程師才總算清閒了些(嘆

林可彤,真是太謝謝妳了!這期雜誌封面拍得好啊

37.JPG

總算,接近尾聲。

38.JPG

39.JPG

我已經不想再拍索爾哥了,還好維修很快>////<

40.JPG

蜘蛛網面板被換掉了。

41.JPG

最後店家還很貼心地幫索爾哥做電池健康數據檢測,這項檢測是免費的喔!所以如果你是iPhone的手機,對於電池效能覺得狀況不對,可以先來做免費檢測,確認問題點之後,再看要不要做付費地電池更換維修服務喔!

12.JPG

有時候電池充電問題不一定是電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手機其他問題,透過檢測讓所有問題結構透明化,這樣顧客才會知道手機問題出在哪裡,確認問題點之後再進行維修,謹慎專業,一點都不馬虎。而更換iPhone電池首創終生保固喔!

何謂終生保固?就是檢測電池循環次數高於600,或是效能低於80%,其中一項符合,就可以更換;更換只收取拆機費100元

 

42.JPG  

這天還看到其他顧客來詢問Macbook的維修問題,店員很有耐心地跟顧客講解呢!(拍了太多張索爾哥,也要拍一下其他帥哥來平衡一下我的內心(逃))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的維修全程透明化,現場快速維修,還有顧客休息區,這點蠻特別地,不用留下手機過夜,更換物件也都有登記進貨紀錄,讓顧客安心也放心。而維修方案也會針對手機狀況跟顧客手機合約還有手機使用方式提供多種方案讓顧客選擇,不會一昧地要你進行維修更換,專業又仔細,是間很專業地維修中心,推薦給使用蘋果系列的大家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台中、台北、員林皆有門市) 

04-23724759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9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AM 10:00~21:00

週六、日  AM 11:00~19:00(公休日請以FB公告為主)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st3c/

官網 http://fast-3c.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st3c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