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8的員林蜀葵花海地點位於員林的大明社區裡面的南區公園。

2.JPG

剛好趁著連假出遊還有遇到熱鬧的蜀葵市集,不過市集只到2018/4/8,所以現在已經沒有市集攤位了喔!不過花海預計是開到4月底,這天的照片是2018/4/7當天拍的,花況很盛,還有一些蜀葵花有著許多小花苞呢!

3.JPG

大明社區的南區公園蜀葵花海是免費入園的,環境整潔乾淨,非園區範圍也有明顯標示,維護做得很好呢!到4月底前,還有一次4/23是花田養護日沒有開放,所以要在4月底前去賞花的朋友們,記得避開4/23喔!

5.JPG

因為怕連假塞車,這天超早就出門,想說到了現場在攤販買早餐吃就好,結果沒想到來太早,攤販都還沒有開.............附近也都沒看到早餐店還是便利商店(暈)

6.JPG

就在想說只能空腹撐到拍完花海再到市區找吃的,沒想到讓我們發現了一絲曙光!

唯一營業的一攤就是這個賣茶葉燻蛋的大哥;男友怕我餓(還是他自己也很餓>////<),一看到有吃的就立馬買;所以我們這天的早餐,是一顆蛋,哈哈。

是說男友真的是個很貼心的男人,每次約會還都沒讓我自己背過包包,所以,我下次約會可以帶上我的超可愛熊熊包包嗎反正不是我背(誤

4.JPG

在外面吃完茶葉燻蛋,可以進來看花啦(奔

8.JPG

12.JPG

18.JPG

田地上有撲上布,所以也不用擔心會踏的滿腳泥濘,不過行走還是要小心,畢竟田地不比柏油路,還是比較軟的。

19.JPG

20.JPG

24.JPG

25.JPG

蜀葵花長得很高,而且田路也規劃的很好,在裡面行走,真的像走在花海迷宮裡,我們來的早,人也不多,逛得十分愜意。

26.JPG

27.JPG

31.JPG

32.JPG

34.JPG

有鮮豔的花色也有柔和的花瓣。

36.JPG

38.JPG

39.JPG

還有我很喜歡的波斯菊。

40.JPG

41.JPG

42.JPG

45.JPG

有些還有著許多小花苞。

46.JPG

還有拍到毛毛蟲>////<

阿右下還有隻蒼蠅,所以這是毛毛蟲補花,蒼蠅在後嗎@@

48.JPG

園區內還有椅子供人們休憩拍照。

49.JPG

50.JPG

51.JPG

鮮豔的花朵繽紛了平凡日子裡的小時刻。

是說,平常不是很喜歡四處走走的人,但是跟誠懇先生在一起之後,卻變得很想四處走走。

想跟身邊的那個人到許多地方、許多角落,看花、看山、看海。平常看慣了的景色,但因為身邊的人,一樣都變得有些不一樣;好喜歡現在的生活,為了那個人,想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我親愛的誠懇先生^^ 

2018員林大明社區蜀葵花海  2018/3/11~2018/4月底

花海養護日4/23無開放

彰化縣員林市大饒路803巷21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