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飲周公+Eat Bao Lab.刈包餐廳隱身在一中商圈裡。

2.JPG

位於育才北路上的紅麻辣臭豆腐跟菲淇士中間的巷子裡,是說我經過這裡N百次了,都不知道這裡有一條巷子阿>/////<

3.JPG

中間是一條不像巷子的巷子,就給他大膽地走到底就是(奔)

4.JPG

5.JPG

就會看到飲周公了。門前木板上面有門鈴,目前沒有預約服務,所以現場來的話,就按門鈴碰運氣吧!

6.JPG

7.JPG

8.JPG

店內自成一圈的風格,迷人又慵懶還帶點神祕,很讓人放鬆。

9.JPG

目前只有販售咖哩跟刈包還有部分飲料跟甜點。想吃刈包要早點來,我們這天晚上來,已經沒有刈包了;咖哩則是之前的咖啡上層招牌晉升2.0版;加100元可以升級套餐,有飲料、甜點跟湯3選2。

才想說之前的咖啡上層跑哪去了,還好老闆有重新開店(灑花),不過精誠路有間咖啡小上層,也是有之前咖啡上層的餐點,下次也要去吃看看^^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1.JPG

準備吃飯飯囉

10.JPG

裝水的茶杯很雅致。

12.JPG

套餐附的昆布貢丸湯,含牛肉丸跟豬肉丸各一顆,所以不吃牛肉的要跟老闆說喔!

丸子緊緻帶Q,手工感十足,湯頭清甜,底部有胡椒,會沉澱,喝之前可以拌勻一下。

13.JPG

厚炸黑豚勝。

14.JPG

超喜歡他的咖哩飯有葡萄乾,因為我超喜歡吃葡萄乾。

15.JPG

蛋皮滑嫩,邊邊會有點點的半生不熟。

16.JPG

咖哩濃郁卻不厚重,帶點溫潤感,飯量很多,我挖了一半給男友自己還是有吃飽。

18.JPG

19.JPG

炸豬排很大一塊,皮酥肉緊緻帶Q,好吃

20.JPG

鹽烤半生牛肉。

21.JPG

這牛肉超好吃!外皮有著細微炙烤過後的酥,嚐起來Q彈軟嫩還有些微的嚼勁及肉汁,好吃極了,男友超喜歡的。

22.JPG

附餐的重乳酪蛋糕,細微的酸甜為這餐做了一個完美句點。

飲周公的咖哩份量多且十分美味,豬排跟牛肉都很完美;可惜這次沒吃到刈包,下次要再找時間來吃刈包^^

飲周公+Eat Bao Lab.刈包餐廳   04-22233035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2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中午12:00~21:00、22:00~02:30

FB粉絲頁 輸入  飲周公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