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見綠俬旅在台南是很有名的乾燥花店,而除了花藝工作室本身之外,也有提供住宿,這次的台南輕旅行,就住在這兒

2.JPG

綠俬旅位於海安路旁的巷弄裡,若是開車可停在海安路城市車旅的地下停車場裡;騎車的話,店門口有位置就可以停囉。

3.JPG

入口處就是一個透明玻璃小屋空間,陽光灑落的時候很美。

4.JPG

打開玻璃門直走是乾燥花藝空間,住宿的話在這裡換上拖鞋,往左手邊的樓梯上去。

5.JPG

6.JPG

一樓的玻璃小屋放著喜歡日曬的仙人掌寶寶們。

7.JPG

8.JPG

9.JPG

10.JPG

屋內有滿滿的乾燥花作品,很夢幻的一個地方啊。看著滿室的花,心情不知為什麼都繽紛了起來。

11.JPG

到了可以CHECK IN的時間,換好拖鞋就能上樓囉。

12.JPG

我們住的是酸漿果房,房門鑰匙的透明小球裡裝的就是酸漿果乾燥花呢

13.JPG

一進房門就可以看到有個鑲入牆內的小置物空間,鑰匙跟墨鏡放這裡很方便。

14.JPG

也有配備衣架跟液晶電視。

15.JPG

16.JPG

空間挺溫馨愜意的,氛圍溫暖,枕頭也挺好躺的,我覺得很適合閨密一塊住耶。

17.JPG

還有個窗台區,雖然窗戶沒有打開(因為沒風景),但我跟姊妹還是站在這裡看著自己幻想的風景一邊吃排骨酥喝飲料一邊聊天

飲水機位於一樓,房間有透明小水壺可以到樓下去裝飲用水。

18.JPG

也有附上兩瓶小礦泉水。

19.JPG

浴室空間蠻大的,也很乾淨。

20.JPG

21.JPG

備品採用歐舒丹耶!那塊肥皂超好洗的啦。

因為講求環保,所以沒有提供牙膏牙刷喔!但是有提供漱口杯跟浴巾。

22.JPG

23.JPG

住宿有附早餐,這天是熱紅茶跟手作燻雞生菜三明治,料蠻多的,也很新鮮,有飽^^

綠俬旅的住宿質樸帶有溫暖,一樓的乾燥花店營業時間幾乎都是滿滿的人耶,地理位置也蠻方便的,就在熱鬧的市區旁,但是巷弄裡又挺靜謐,備品是歐舒丹有驚豔我,環境也很乾淨;有來台南玩在尋找住宿的話,可以參考喔^^

可以參考這個網頁房型,住宿訂房要洽電致綠俬旅喔 ! 粉絲網頁也可以詢問訂房。

看見。綠 俬旅  0963-597828  訂房時段 09:00~21:00

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6號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wgreen.hom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