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藏王狐狸村,好美的一個地方,這次來看藏王樹冰,友人也排了藏王狐狸村的行程,不過還真有點遠,好早就起來搭車。

2.JPG

這台看起來開很快,但不是我們搭的>////<

3.JPG

寒冷的天出門就是要包的非常多層。

4.JPG

但是電車上面都有暖氣,所以一上車就得把外套脫掉。

5.JPG

輾轉搭了好多車,最後還搭巴士,睡了好多趟,真是一段遙遠的路程。

7.JPG

總算到了,有冰雪加分,連巴士站都覺得美。

9.JPG

是不是很美

10.JPG

不免俗的一定要在入口處拍照阿。

11.JPG

藏王狐狸村是世界上唯一專門飼養狐狸的動物園,採用自然放養的方式,狐狸種類有許多種,在這裡可以跟狐狸有比較近一些的接觸,但還是有一些注意事項要遵守喔!入園規則跟注意事項要仔細觀看。

對了,如果要來狐狸村,記得穿長褲比較妥當喔!畢竟是動物園,有許多動物,所以可能也會有小昆蟲,為了避免蟲咬,建議穿長褲比較好。

除了狐狸之外,也有許多小動物,像是兔子或是老鼠。

12.JPG

大部分的狐狸採自然放養,有部分比較特殊的狐狸是有用網或籠子隔離,比較幼小的或是懷孕的狐狸也是另外有安身之區。

13.JPG

14.JPG

這個高台可以餵養狐狸,在高台處灑飼料,狐狸會聚集過來。

15.JPG

16.JPG

後面的狐狸很認真在吃飯,我們也很認真在拍照>////<

17.JPG

18.JPG

19.JPG

處處都有狐狸,喜歡狐狸的會拍得很開心。

21.JPG

22.JPG

23.JPG

陽光照射下來,毛色非常美麗。

24.JPG

26.JPG

這位大哥超強,站著也能睡,超萌的啦

27.JPG

29.JPG

放空的樣子也很療癒感十足。

30.JPG

去的時候已是近春時節,所以雪已經開始半融,雖然不是皓皓白雪全面覆蓋,但還是有其獨特的美麗存在。

31.JPG

在狐狸村可以較近距離的觀賞狐狸,不過畢竟是動物園,動物氣味會比較重些,我們是冬天來的,也都包的緊密,所以我覺得我很ok;可如果你是很介意動物氣味的話,可能就需要考慮一下了。此外也很建議是冬天來,因為狐狸冬天的毛皮較豐厚,拍起來很萌,而且配上冰天雪地,景色很美。

藏王狐狸村

宮城縣県白石市福岡八宮字川原子11-3

交通指引

1. JR「白石藏王」站下車,搭計程車車程約20分鐘,單程約4,000日元

2. (僅限週二、週五)從JR白石站搭乘市民巴士「Castle Kun」福岡線到川原子下車約1小時、200日圓

營業時間

9:00-17:00(12月1日至3月15日:9:00-16:00)

公休日

週三
無定休日期間:2月/4月29日至5月6日/8月/12月25日至1月9日

官網 http://zao-fox-village.com/e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