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PI Restaurant是友人的口袋名單,聽友人說PI的主廚有著豐厚的經歷,也曾在樂沐待過,吃過之後,果然每一道都沒讓人失望。

讓我好後悔怎麼沒帶相機來拍阿>////<

2.jpg

他們家的檸檬水有好喝。

3.jpg

有套餐也有單點,我們人多,服務生建議我們單點,這樣除了份量較多之外,也能嚐到比較多的菜色。

P.S MENU下載自PI的FB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黑麥巧巴達麵包佐海鹽奶油。

麵包烤得香酥帶有柔軟還有些許嚼勁,黑麥味是越嚼越香,搭配微鹹的絲滑海鹽奶油,口感極佳。

6.jpg

蒜香中卷。

烤的彈Q的中卷伴著西班牙辣腸,讓口感有著些許微辣;搭配西洋芹,濃厚中增添了一絲清爽,抹上一旁的墨魚汁液,更增添一股鮮美。

7.jpg

燒鳥串。

這個棒極了,超推薦必點!!

採用桂丁雞,刷上特製蔥燒醬,口感細嫩入味,搭配一旁的雞油美乃滋,口感更加濃郁,還附贈漬物解膩。

8.jpg

干貝燉飯。

除了新鮮干貝之外還有煎到香酥的鱸魚,燉飯軟硬度跟濕潤度都恰到好處,每一口都有滋有味。

9.jpg

小戰斧豬排。

搭配微辣的紅椒醬跟清爽的蘋果絲,麵衣炸的細緻,肉質帶嫩,擠上檸檬汁,整體是清爽風味。

10.jpg

桂丁雞。

雞肉細嫩帶有些微肉汁,搭配焦化洋蔥泥,口感增添一股鮮甜美味。

11.jpg

香料烤櫻桃鴨胸。

這個鴨胸,真的是太美味了!表皮微微的香酥,卻還保有潤澤的油脂,鴨肉緊緻帶嫩,口感鮮甜還有肉汁,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完美的鴨胸了。

12.jpg

特級無骨牛小排。

牛小排的熟度也很完美,肉質嫩又新鮮,肉汁也鮮甜,好吃。

13.jpg

謝謝團長夫婦的格別屋獨角獸蛋糕,真的超美的,我跟蓁蓁一看到都傻眼了

這個生日也是跟以往一樣開心又完美,謝謝你們,我最親愛的好朋友。

PI Restaurant的餐點每一道都好吃,這天每一道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那個鴨胸,非常完美,我一定要帶誠懇先生來吃。 

PI Restaurant  04-23225108

台中市大進街373號

營業時間

週一、二公休

週三 ~ 日 AM 11:30~14:00、18: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restauran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