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om Tom kitchen位於巷弄之中,也是小私廚,位置不多,建議先訂位。

由於店家FB粉絲頁就有菜單,附上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omkitchenbar

2.JPG

普羅旺斯燉菜,此道現在已經停售了。

由黃綠節瓜、番茄及茄子燉製而成,底下的醬汁是熬煮許多蔬菜而成,很是費工,嚐起來非常的清爽。

3.JPG

番茄起司沙拉。

番茄非常多汁,搭配塊狀濃郁口感起司,口感濃郁又交織清爽。

4.JPG

比利時淡菜鍋。

淡菜加入白酒跟奶油一塊烹煮,口感鮮美。

5.JPG

這道我忘記是什麼了@@

烤章魚沙拉嗎>////<

6.JPG

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料給得很大方,一整隻墨魚超吸睛,墨魚麵有Q。

7.JPG

右前方用酥皮包裹的是需要預約的威靈頓牛排,後方我忘記是什麼排了@@

8.JPG

配菜給的很多,炭烤過增添香氣。

9.JPG

威靈頓牛排很費工,使用酥皮包裹牛排跟菌菇醬,吃起來口感十分的濃郁,滿口香盈。

10.JPG

這次友人生日慶生是序曲的水果蛋糕,口感輕盈美味,微甜不膩口,水果也鮮美,好吃耶。

Tom Tom kitchen的餐點用料蠻大方的,價位也挺可以,位置不多,適合少人數聚餐。

Tom Tom kitchen  04-23010587

台中市民生北路116號

營業時間

週日~四 AM 11:00~14:00、18:00~22:00

週五、六 AM 11:00~14:00、18:00~24: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mkitchenb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Tom kitchen 台中美食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