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Hajimete Taiwan-母乳飾品來自於日本,之前懷孕時都跟著小姑參加媽媽教室,小姑說要報名什麼,只要有休假就跟著參加,Hajimete媽媽教室的場次極少,那次也是很幸運地早早報名搶到名額

是說那時候懷孕後期恰好遇到疫情開始,後期就都沒有參加媽媽教室了。兒子剛滿兩歲,疫情也已經兩年了阿,希望疫情能盡快穩定平緩,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生活。

所以這篇文章真的拖很久才寫@@

Hajimete Taiwan-母乳飾品是將母乳跟飾品結合的一份屬於你跟孩子的紀念,之前只有手鍊跟項鍊,現在還多了印章。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在懷孕時候訂購,生產完後,可以在Hajimete Taiwan粉絲頁私訊小編,他就會跟你說要準備多少的母乳量。我覺得很貼心的是,小編那時候跟我說,坐月子期間吃得較營養,母乳營養成分也較高,叫我不要把那時候的母乳拿來做飾品,留給寶寶喝,所以我是坐完月子之後才準備。

由於我只有製作項鍊,所以小編說只要20ML即可製作,記得裝在集乳袋裡冰冷凍,跟小編確認完後,會有宅急便到家裡收貨。

1.jpg

等待時間大約1個月左右,寄出產品的時候小編會私訊通知你。

紙盒是很典雅的咖啡色。

2.jpg

包裝得很仔細用心耶,填充紙也選得很藝術。

4.jpg

有附擦拭布。

5.jpg

項鍊放在盒裡之外還用氣泡袋再包住。

6.jpg

7.jpg

打開裡面還有一層氣泡袋,真的保護得很仔細。

8.jpg

我選的是基本款-純真印象。

9.jpg

鍊子是925純銀,兔子則是合金鍍白金。

母乳結晶球不是玻璃製品,但還是要注意不要重摔到。

10.jpg

還有保固一年。

Hajimete的商品包裝很是用心也細心,聯繫過程也都很親切專業。

母乳飾品很是特別,是專屬於你跟寶貝的紀念,母乳也是寶寶給你的禮物,用這樣的方式留存,很有紀念性,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

Hajimete Taiwan官網  https://www.hajimetejp.com/

Hajimete Taiwan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jimete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