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惠豐麵包店看到IG上好多網美打卡,這天去日月潭,查了地圖,剛好在前往日月潭的途中,所以就把握機會,趕緊來買。

2.jpg

是說這面馬卡龍牆真的好吸睛,前往購買的途中上網先看了GOOGLE評論,評論很是兩極,有人說老闆娘態度不佳,但這天購買時候,覺得老闆娘挺親切的,只是說話口音較重,但態度也蠻親切的,也有跟我解說怎麼保存,雖然因為口音重的關係,我還是聽不太懂

3.jpg

馬卡龍尺寸分為大中小,價位差50元。

奶油內餡真的跟網路說的一樣,很厚很厚。

4.jpg

口味有7種,馬卡龍是秤重的,有一斤跟半斤可以選擇。

5.jpg

我買了半斤的綜合口味小顆馬卡龍,秤重後金額是228元。

6.jpg  

大約有18顆左右,外皮比一般馬卡龍脆,奶油內餡真的很厚,因為奶油很厚一層,所以甜度比較高,比較沒法像一般傳統馬卡龍可以一顆接一顆的吃,我嗜甜,所以這甜度我還OK,但一次也就能連吃兩顆。大概一次兩顆才比較不會膩,配茶或咖啡會比較剛好。

那面馬卡龍牆是真的蠻好拍的,有來附近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惠豐麵包店  04-92987677

南投縣埔里鎮南盛街4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06:00~23:00

FB粉絲頁 惠豐麵包店 | Faceboo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